Friday, April 1, 2011

心惊胆跳愚人节

对这个节日其实没什么感觉。。没有提防什么。。所以就很容易被骗。。今天被骗了几次。。顾客也骗我。。zzz。。就。。明明登记了,突然讲april fool,其实他们不要唱的。。我当然吓一跳啦。。结果又讲是玩我的。。zzz。。

同事也玩我。。“咦?你的鞋子肮脏了哦。。”
我:“哦?哪里哪里?”。。
同事:“哈哈哈。。。april fool。。”
zzz。。

还有,
同事:“刚才这个顾客出来吵eh,讲你给到他很贵。。”
我:“是咩?哦。。无言。。”。。
同事:“哈哈。。april fool~”。。zzz

然后今天发生了一件心惊胆跳的事情。。有顾客不见电话。。还叫警察来。。应该是他的亲戚。。zzz。。。我真的很替某人担心咯。。还有,他还要求要搜两个waiter的身哦。。

我今天没有偷进bar了。。哈哈。。。费事被抓到要扣钱。。哎哟,越来越懒惰了。。就是,本来还很有新鲜感的。。现在。。越来越懒了。。我很懒惰招待顾客。。很讨厌接电话讲一样的东西。。一听到电话响我整个人就很不爽。。然后还要装忙假假不要接电话。。唉。。新人来我一定要叫她接电话。。我不想玩了。。=((...
洗厕所哈哈。。幸好有terresa姐姐帮我。。哈哈。。我只是随便擦下,换tisu就搞定了。。开心~~

不懂做么一个同事,应该是晚上的captain。。突然跟我讲耶稣。。哈哈。。没有啦。。就随便聊下天。。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讲什么。。就,教我要找什么工。。工钱要够吃够用还要有得存。。不要找那些够吃够用的。。等下突然有突发状况需要钱怎样好?。。好的工真的很难找,大的一定不公平的啦。。其实我很乱,然后音乐又开到大声。。blurr2酱听他讲话。。zz

明天要去拜阿公咯~~
清明时节雨纷纷~~~~~

我很懒惰冲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