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sushi~ sushi~~

我很小气!就因为那两个字就emo。。弄到我很想马上回家哭!很情绪化!啊啊啊啊啊!刚哭完。。现在有点心情blog了。。哈~

又是有收获的一天~plan了八点早上起来。。结果,周公一直抓着我,九点半才肯放我走。。十点多一个人出发去探险~lol。。是去开KWSP啦~不然公司扣住我的钱我很不爽~~

去到bangi巴士站绕了两圈才找到那大大的KWSP招牌~~又绕了几圈才找到parking,还要在很远。。zzz。。进去排队拿号码~超级多人。。有点紧张~哈。。

跟我讲要photostat ic哦。。幸好之前有经过复印店。。不然我一定飞回家下星期再来的。。con我的钱eh!!一定很多人中过的。。复印一张20sen哦。。吃钱的!!!但是算了,我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今天的幸运号码。。哈~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还keep着这张号码咧~其实是因为觉得!也太巧了吧~~看那个时间和日期!!11041104eh~~今天的惊喜。。害我心情好了一下下~~就把它带回来了。。=DD

没想到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五分钟就搞定了。。还以为很麻烦的。。哪里知道她就只是输入我的资料,然后给我akaun number就讲好了。。zzz。。回家only you咯~~

on到一半睡着了。。三点多和林晋正和他女朋友去唱歌~昨天答应和同事吃sushi嘛~就先去唱了一下然后他们break时一起吃咯。。。

突发事件!!!爱突然msg我讲要去吃sushi。。zzz。。我已经坐在里面了。。什么啦。。就决定和他们一起咯。。不懂是不是很不应该。。不懂啦。。因为讲好跟同事吃,突然朋友来了我又换桌。。好像很没有礼貌hor。。zzz。。其实也是。。就有种感觉好像。。不会讲。。我们是不是还不熟?或许是我想太多吧。。。我不应该酱的。。。啦啦啦~~~

很久没有看到brian了咧。。想念他。。哈。。然后他讲我在blog里面讲我偷懒的东西。。其实想想好像也不应该透露酱多hor。。。zzz。。。等下给有心人士看到就不好咯。。是是?。。嘻嘻~算了。。下次要想清楚才po。。

我的最爱~哈哈。。。我喜欢那鲜味~~~

bra的最爱~=DD

 我的成绩~哈。。其实还有一盘。。然后算钱时我好想算少一碟哦。。算了啦。。brian请~~哇哈哈。。

 四只虾~

 主角~哈哈。。。最后才到~

我们的成绩~~

对了,遇到kokwai还有他的家人。。有个不知道是他姐姐还是妹妹的。。有点像他咧。。哈哈。。。什么啦他。。回到来又来挖我的秘密。。原来他有读我的blog哈哈。。开心~~很容易满足hor我~哈哈。。。

晚上咪他们又去sushiking。。我懒惰出,所以一个人在家咯。。回来还要跟我报告他们吃了什么。。扬傻了。。吃了九碟inari~~
还有他们的战绩。。lol
咪的表情哈哈哈。。。



还有还有。。=((...做么爱的blog讲到好想很心酸酱的。。
真的在等我的surprise嘛?。。sorry咯。。我也知道我很衰的。。你生日我什么都没做。。不用紧啦。。你可以在我生日时报复我的。。其实我和某人一样觉得生日很普通罢了喔。。每年都在过。。不懂啦。。还是因为我的还没到?。。哈哈。。。去年也是一样口是心非啦啦啦。。。罗嗦完毕~

明天一个人。不懂会怎样。。是做cashier还是recept?我不想做cashi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