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平淡

很平淡地过了两天~~我还活着~=)

星期六。。发生了一件不知道应该称为小事或大事的状况。。有个顾客,讲听到我讲RM30 for三个小时。。=(。。我是无辜的。。break的时候teressa打来给我问我。。我明明讲三十块一个小时的咯。。她来check in的时候我还在想要不要叫她拿配套。。因为中房拿三个小时真的很贵。。两个人罢了哦。。=(((...然后嘉琪讲“算了啦~”的哦。。=((。。唉~怎么感觉我在推卸责任。。。算了。。。下次讲清楚一点咯。。都是我的错~~结果她拿了三个小时还有side order然后不够钱给。。。愧疚~~~~~~~~~~~

对了!久违的chongkee!!那天我三点午休。。所以他还没收档~味道不一样了。。真的比以前差了一点咯。。虽然还是一样有那一层油~=)

三点休息真的很不好。。因为还有四个小时才放工。。结果六点多就开始饿了~~我比较喜欢先苦后甜。。就是闷闷闷到五点半才break。。然后break完了还有一个小时半就放工了。。那一段时间真的很快过咯~~=D。。

晚上!!

这一桌像打完仗酱的当然不是我的啦。。我们很斯文的ok。。哈哈。。考下我的记性。。算下那天有几个人。。(我,爱,嘉伟,嘉雯,筱颖,惠雯,诗政,诗政的哥哥和妈妈,旌玮,旌玮的妈妈和妹妹,秀枝,国隆,伟杰,顺贤,伟汉,国威,进权,诺文,嘉雯的cousin。。。)有漏掉谁吗?提醒下我。。所以是21个人?

讲了酱久还没有介绍它的名字。。“石头记”。。我只记得这个。。全名忘记了。。还看到颜薇恩。。my fm那个DJ。。跟海棠比,我觉得大同小异。。都有我喜欢吃的东西。。可是就,这里比较清静。做么没人的??不好吃咩?全部人都喜欢凑热闹。。觉得人多就一定好吃。。所以给海棠赚完了咯~虽然它是真的不错下的。。很有味道。。换句话来讲就是味精十足咯~

 海棠没有这个~鱼翅~~假的吧~但是不错下。。。尤其是那个云吞。。

 我的otak otak!!

海棠也是没有sushi~虽然外表没有鱼至嚣做到酱美~~。。这个不懂是什么来的。。我吃了还是不懂。。就很有弹性咯。。。

都没有什么吃到海鲜。。只有鱼肉。。虾我又懒惰去壳。。下次要跟爸去了。。酱我就可以吃多多虾了。。=)。。还有螃蟹。。做么没人吃的?这里的海鲜都是活的咯~~
对了,还有自助ABC~~。。可是我没有试到。。很不够啊~我吃不回本~~选错天了。。选到我做工天。。已经很累了,哪里还有力去吃酱多。。下次我要吃更多~~~

可是开心~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嘛~~
。。。。。。。。。。。。。。。。。。。。。。。。。

昨天,星期日。。不是应该爆满人的咩?做么跟平时一样罢了的。。还是我已经麻木了?zzz。。又是一个人独挑大梁~~因为teressa AL。。嘉琪做cashier。。虽然有时有出来帮我一下。。

有个小学同学来唱歌。。黄凯玲。。她没看我。。我一直看着她。。她应该忘记我了吧。。问国隆,他竟然也不记得。。zzz。。。不懂做么我对小学的同学都很记得。。他们却。。。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真的很不想离开那里吧。。所以潜意识里想抓住全部回忆。。

午休我们去小贩中心吃。。最讨厌小贩中心。。因为我会眼花缭乱。。最后还是叫我的星洲米。。哎哟,去回平时的小炒更好咯。。这里的贵多一块,又比较远。。重点是!!不好吃没味道。。zzz。。。

breaktime必做的事情就是~~~


 按电话。。reply message,上facebook。。blablabla~~~总之电话一定离不开手。。

我的星洲米残留物。。叫他少一点菜。。结果给我很多洋葱。。哇哇~~

咪他们去走山,所以我自己驾车咯。。回的时候想到有pasar malam。。就去买炸鸡排~~看到他放超级多味精咯。。很咸。。下次叫他不要放酱多了。。吃酱多味精等下给人家骂。。

哈哈哈。。。我不用想借口不去走山了。。现在没得走突然很想念。。zzz。。。我真的很少运动!!错!是没有运动!!zzz

对了!四月二十四日是什么日子??我的爱人生日。。就是kohchui~~
很久没有见面了。。大家都很忙。。虽然忙不应该是理由我知道。。哈哈。。知道彼此都过得好好的就够了吧~~=))。。要天天开心~~不开心的时候要记得你还有我~=)

Happy Birthday~~


最后,
我的电话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