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第一个UL

什么是UL??。。unpaid leave咯。。就是要扣钱的假期。。=((。。其实应该不用申请的咯。。有点后悔。。zzz。。MunSYi test七早八早就搞定了。。
就因为它,我没有perfect了。。就是如果一个月每天没有迟到,没有请假就可以拿多RM50。。算是勤工奖励。。但是。。又飞了咯。。=((。。就是讲我这个月又少了百多块哇哇哇。。伤心。。

考试前~~

很干净咯那间学校~又大哦~~~

=)))))

突然没做工,又突然没出去看戏了。。算了咯。。自己在家看~~~

好看~至少不会闷。。
哈哈。。喜欢那个男主角演的戏。。他很yeng。。lol

然后睡了一下,还以为六点了。。哪里知道?三点都不到。。=((。。又继续第二部。。

哈哈。。不错下列。。以为我会看不下去的。。对动物没有什么感觉。。哪里知道。。很可爱~配音好呱。。=DDD。。喜欢那只蛇MRS P。。还有soren的妹妹EG。。
很可爱~~~~~!!!

过后又继续我的ONLY YOU。。是拉。。我变out了。。追tvb也没有追到酱疯狂了。。我要看女拳!!我要看黄宗泽!!才看第一集罢了。。=((

晚上!临时讲要出去聚。。结果我又临时去买蛋糕咯。。不懂做么。。每次都讲不要再管了可到最后我都会食言。。算了。。不管了~开心就好~~~三个一起庆祝。。
先到21st century。。然后又没东西做,就决定去叶旌玮家坐坐咯。。

好吃!!下次要买回choc的~*流口水~~~

 聊到太high了~

 四月七八九日生日的寿星ss~

 =)'''''

 几不客气一下的~

这个就。。哈哈。。。要锻炼有弹性的臀部~=DDD 

聊到整十二点就回咯。。回到家都还没到十二点~~我们是乖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