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TJ the sifu~~

昨天忙着聊天懒惰blog。。哈~

昨天来了两个女的。。一个waitress一个receptionist。。一个马来人一个华人。。当然是华人做我的徒弟咯。。另一个马来婆是之前那个马来仔的女朋友来的哦听说。。还以为会有帅哥。。唉~失望啊~~

一整天感觉我很老。。变成老员工了。。第一是因为要教新人。。然后好像自己很厉害酱,明明也是半桶水的。。第二是因为。。她真的逼我年轻咯。。不到十八岁。。酱勤劳哦。。哪里像我?正二十岁人了才开始踏入社会工作。。zzz。。

原来有人聊天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点都不觉得累。。就是工作的时候。。一下就到5.30了。。又去aunty档吃。。今天没有米粉~~应该讲是她迟炒。。害到我要吃白饭。。可是是那么多次以来最便宜的咯。。才RM1.70。。我真的傻眼。。很少吃到酱便宜的咯。。我还“哈?”了一声。。然后回到员工休息室他们在讨论食物价钱越来越贵。。我都插不了嘴。。因为我就是那种吃米不知米贵的人。。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长不大。。跟他们比感觉我很不成熟。。就对于生活这方面。。尤其想到他们都是为了生活在工作。。而我?却只因为无聊找分工打发时间。。于是开始在想毕业以后我的人生还有什么目标。。近距离的目标是上大学嘛。。毕业之后呢?我是要为了什么继续往前走?就把自己埋在工作里吗?不懂。。。

对了忘记介绍我徒弟叫佳琪。。哈。。我乱写的。。明天才去问她华语怎样写。。哈哈。。终于有人和我分工合作抹桌子了。。哇哈哈~~

知道我USM test要去哪里考了。。就是SMK  PUTRAJAYA  PERSINT  18..哪里来的哦。。不懂不懂~~然后又不懂拿到假了没有。。没人通知我我是要迟到还是直接不用去。。我不想收warning letter啦~~还有,UPU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不用再烦。。想烦也烦不了。。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