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今天做到我很gek。。越来越不喜欢了怎么办?。。可是不坚持又好像太弱了。。才一个月都不到就不做咩??。。zzz。。。很想赚钱。。很想变有钱婆!!就只可以对自己说“加油!”。。然后不爽的时候就开“没关系”来听。。反正我有播歌的权利。。

昨天忘记讲一件事了。。就是有两个华人。。假装有booking骗房间哦。。ish!!明明就没有!!我接电话的我会不懂??明明一整个早上才接到几个华人电话罢了。。竟然酱好意思讲有booking。。又给不出booking号码。。以为我好欺负啊?真是的。。

虽然今天是很不爽。。可至少是开工以来三个星期六里面最顺利的一个。。可以独当一面。。没出错。。今天知道晚班的两个recept还有文伟递了辞呈。。就是倒数一个月就要跟他们说byebye了。。做么每个都走的?我还没试过他们所谓的“不公平”是怎么一回事eh。。。

一大堆人哦今天。。我越来越讨厌了。。就每天讲一样的东西。。satu bilik satu jam tiga puluh ringgit plus plus..。。现在一听到电话响,顾客一走进来我就很厌烦。。很不应该hor。。很不敬业~~可我嘴巴酸。。连笑都没力了。。。=((。。然后有个晚班的今天做中班。。感觉他不喜欢我。。我很差咩?感觉他觉得我很差咯。。好像质疑我的办事能力。。幸好早班captain挺我。。不然我一定自信心大减。。虽然还是有减那么一点点啦。。就看到他会很心虚。。不懂应不应该对他笑。。

今天有个customer,迟到还大大声。。我怕你啊?唉。。我已经懒惰对客人低声下气了。。很想哭~有几次没人时都在想着要不要转工。。可是又不知道有什么做。。我想尝试不同的工作环境嘛。。咪就讲叫我找到工才转喔。。zzz。。不懂啦。。看下咯。。。等有新人来先吧。。看下感觉会不会不一样。。

最近你来MP一定会听到这几首歌~~

何润东的香水~
啊~我爱上这首歌。。哈哈。。一天要听几次才肯罢休。。很想一直repeat可是又很怕被manager骂。。zz。。我不在乎心有多野你的双眼挑衅着夜不顾安危~~~


吴克勤的我能给的
你爸妈劈头问我一句话我不会答~~

唐禹哲的陪你
陪你唱歌shopping逛西门町~最爱你~~~

还有
BII的byebyebye
byebye~~~·

打完了才发现,我离题了。。
就是跟早上想post的东西根本一点关系都没有。。
唉,分成两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