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炸薯条~

很久没有update了。。有没有很想念我咧?哈哈。。。不要假假~有就有。。lol。。

星期一(20110425)傻了。。国隆,晋正还有teressa off嘛。。结果开工的时候就只有我,文伟还有嘉琪。。我的天啊!!我们要怎样做哦?三个人罢了。。没有waiter没有waitress。。想象着我推了配套还要check in顾客。。zzz。。很好笑咯。。还在想国隆会不会酱好回来帮忙。。结果也得开工啊。。我去扫地咯。。

过了几十分钟。。谢天谢地他们总算来了。。就是hafiz和intan。。不要吓我啦。。。我不要扫了地还要抹地洗厕所~~=(..结果还是得抹。。哇哇。。。。

晚上~(差点忘记这个了。。如果不是有照片我真的想不起原来晚上我上了山顶。。是mewahclub啦~=D )

 鸡尾的女朋友生日~傍晚break的时候才匆匆忙忙去了living cabin买礼物。。猜我送什么。。哈哈。。。最普通的咯。。杯子。。lol。。很有意思咧。。代表一辈子的祝福。。几好。。我祝福她快乐一辈子哦。。

偷照片~=)
 做么我酱圆的。。=((

 不是大合照。。少了人~~

都是刘海犯的错。。

哈哈。。那晚我点的就是炸薯条。。
lol。。在家吃了饭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