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忍!

想找人聊天。。可是没人理我。。算了。。就溜来这里了。。

下定决心要做到5月19号就辞工的。。好来好去嘛。。做完整的两个月。。可是还没到一天,我又开始犹豫了。。很容易被别人影响。。就是teressa姐姐。。我跟她讲我可能做到五月多罢了。。她就叫我做买那两个月它哦。。讲可以存钱啊一大堆。。出去也只是做两个月多。。工钱嘛不是几百块。。还讲下个月可能会加我们100块哦。。犹豫。。坚持或放弃?。。。

早上没人拿锁匙。。结果?

第一对~

第二对~

第三对~

全部双双对对。。我是多出来的~=((..哈哈。。讲笑罢了。。结果今天我们就迟开工咯。。

我的刘海很长了。。盖完眼睛了。。之前决定要换发型的。。就是不要留刘海。。可是现在~忍到很辛苦啊啊啊!!!可能又要变回平刘海了。。zzz。。。忍无可忍啊啊啊啊~~~~谁来抓住我的手?!!~~

突然在想我是不是很衰。。讲到cashier酱不好。。好像很不尊敬这个职业hor。。zzz。。。sorry咯。。只是一时的想法。。现在想想好像很对不起做cashier的朋友。。不要讨厌我啊~~

还有!今天吃完傍晚餐后和谢国隆去HLbank check钱~很爽一下哦。。哈哈。。看到户口突然间多了几百块。。lol。。第一次~~



哟~我不是很早睡咩。。做么还是有黑眼圈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