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发泄!

不吐不快!刚才差不多要放工的时候,七点多,有个马来婆!ish!!很气!!!什么语气哦?。。我得罪你啊?是你自己讲一个人的哦。。我不是解释一个人要算两个人的价钱咯。。又问一大堆。。然后跟她confirm几个人的时候,她竟然shoot我讲我讲了两个人做么还问她!啊啊啊啊啊!!!我顶她一句。。她自己刚才讲一个人的嘛。。我booking当然是要写人数的嘛。。问多一次就在那边不爽。。你以为我很爽啊?直接show她我的臭脸!!很gek!!我很想跟她讲没有房间了的。。直接不看她。。忍住!!嘉琪做和事佬。。zzz。。。啊啊啊啊啊!!我很小气!!

之后我就很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很想哭。。我最讨厌吵架!!因为一生气我头脑就转不到想不到要讲什么。。然后讲话就会很kik而且很想哭~~哇哇哇。。。。之后我一张臭脸根本不想讲话。。啊啊啊啊啊!!一生气就忘记了“别人没有义务看我的臭脸”这句话。。zzz。。sorry啊~如果谁谁谁跟我讲话我不理不睬你。。zzz。。。不爽自己酱生气。。幸好没有哭出来。。过后晚班的来了我就去做waitress。。不想等下又看到她来check in。。=(

过后突然爱来找我!哈哈哈。。。心情大转变~开心。。很惊喜嘛。。她拿我的slip temuduga给我。。唉~很犹豫。。她叫我去。。我也跟阿超讲我要去了。。可是。。。还在犹豫。。。七上八下很烦啊啊啊啊啊啊~~~

过多几分钟又到咪来。。哈哈。。今天干嘛酱多人来找我。。老天知道我不爽所以特地叫他们来舒缓一下我不爽的心情是吗??哈哈。。。。咪叫我自己驾车回家喔。。zzz。。。

今天break的时候。。天阴阴的。。结果我们就在附近买burger吃。。哈。。。ramli~~可是不是很好吃罢了。。又贵哦。。一粒蛋80sen eh。。骗钱的!!!吃了都没有feeling。。

然后吃这个!燕燕给我的。。她讲她吃了我的糖果不好意思喔~~。。。zzz


65%不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