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D

突然觉得我好像很烦。。zzz。。最近blog太多字了。。可是没办法,有时就是要发泄。。又不知道要找谁讲。。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要烦的东西嘛。。所以,如果觉得我烦,就不要follow我的blog咯。。(可是酱我就会讨厌你了。。哈。。我就是酱小气。。不给咩?)。。哈哈。。

昨天,抱着沉重的心情去工作。。因为。。我不想做cashier。。=((。。结果,差不多开工的时候。。很惊喜的,阿超竟然问我是不是不想做cashier。。huh?我有表现到很明显咩?哇哈哈。。。我直接兴奋了。。跟他讲我不想~哇哈哈。。。就叫我的徒弟去做咯。。

他们都讲我傻,讲cashier很轻松喔。。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嘛。。讨厌改变。。然后又要insert新的data给我。。我头脑memory没有很大嘛。。就是懒惰记酱多东西。。而且很有压力。。那天我进错了帐算错价钱我都已经很愧疚了,难道还要我一整天提心吊胆?

加上关于钱的东西都是不好乱搞咯。。等下不见钱了怎样好?而且!!钱很臭!!又多细菌哦。。酱多人动过。。做cashier还要我算钱收钱。。才不要~~~~~~~

啦啦啦。。。所以我昨天一个人做recept咯。。闷到~可是我自己选的。。不能怪别人。。又被讲我点旧歌。。。唉。。算了啦。。很烦的哦每天要点歌。。以后直接每天播一样的list就好了。。zzz。。。

我又要抱怨了。。很讨厌啦。。昨天有几个顾客问我里面可不可以抽烟。。ish!唱歌就唱歌啦。。抽什么烟?(对了,做cashier还要卖“臭”烟哦。。如果是我卖,愧疚感一定提升到一千百万倍。。我不想害人~)抽少一下会怎样哦。。很yeng咩抽烟??还要大大方方拿着那个“臭”烟的盒子在register。。看到那些癌症图片不觉得恶心的咩?还是你们觉得有癌症很有型?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对不起家人也对不起自己。。还要对不起周围的我们!!结果我就很心虚模模糊糊的讲了一句"可以"。。=((..真的很想跟他讲不可以的咯。。=(((。。哇哇哇~他们很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