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一个月!

特地早起就为了上网~

对啦~我完整的工作了一个月。。哈哈。。。我十九号开工的嘛~=DDD

从星期日开始。。那天。。烦到~~~~~~从两点多开始烦~到六点多才肯罢休~好奇是什么东西酱烦?这个咯!

竟然在MP搞这个活动。。什么哦?做么酱无端端的。。吵死人啦。。。一“咚锵锵锵”我就心烦。。zzz。。。

晚上一家人去pasar malam。。很久没有这样了。。每次都只有我和弟去。。今天爸和咪也去。。=DDD

对了。。上个星期是我洗最多厕所的一个星期。。三次eh。。疯了。。很懒惰~ =(

星期一,
又是我的offday啦。。超无聊~其实是有planning的。。要去弄电话、去银行还有lowyat嘛。。结果?一样都没做到~=(。。lowyat plan又延后了。。一整天TVB~《女拳》!!!谢谢阿sim哥哥~哈~。。其实普普通通罢了。。我只想要看黄宗泽~!!

啊啊啊~!=DD

很无聊是我的offday~zzz。。本来是想看电影的。。然后问了冯子扬几部。。他都跟我讲不是很好看。。然后我就没有mood了咯。。还是TVB好~~

下午嘴巴痒想吃东西~~蘑菇汤~
=DD'''''''
我真的要去tesco进货了。。家里没东西吃了~~

这个popcorn超好吃。。从新加坡回来的。。很甜咧~不像普通那种有白色黄色的。。它是直接每一粒都褐色!!好像是用椰糖包完整理popcorn酱!每一粒都是eh。。哇。。吃到很爽~~
=DDD'''''''''


昨天~就是因为昨天。。搞到我突然觉得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这样。。其实只有昨天。。因为!!!USM想要我~看清楚。。是“想要”。。还没有“要”。。就是。。工作到一半突然feel到震动。。一看!“sila semak dan cetak slip kehadiran temuduga ijazah sarjana muda sains...blablabla....”。。又惊又喜。。开心它想要我。。立刻问谢国隆有没有。。他却没收到。。可是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去。。

如果在近近的我肯定去的。。就是interview地点。。现在在吉兰丹。。考虑当中。。如果真的去,要几时去。。礼拜放工过后吗?然后星期一的offday teressa姐姐要了。。我又得找阿超谈了。。谁来给我一点勇气?=(

如果他真的要我,我会要他吗?酱远。。其实这个问题在申请时就应该考虑到了的。。可是我就贪玩想test下自己够不够资格进USM。。现在有资格了。。又在烦去不去接不接受。。哇哇哇。。。想象着我要在吉兰丹生活三年~~哇~positive一点就是可以一直去热浪岛?哈哈。。。negative的就。。我不舍得这里。。可如果他offer我first choice我不去,一心一意期待这里的大学也给我first choice会不会太贪心?你觉得它会对我酱好吗??很怕如果拒绝,其他大学offer我的不是我的first choice。。为何不干脆两个成绩一起出咧。。

哇哇哇~~神啊,救救我吧~然后如果去的话。。要放弃两个plan了的活动。。=(((...。。

暂停一下烦恼。。昨天,同事约我一起吃东西。。拒绝了的。。可最后又改变主意。。就被讲几句我就心动了咯。。你看!很没有原则。。跟咪讲不用去载我。。哇~放工的时候,搞到好像我离家出走酱哦。。哈哈哈。。。。很好笑。。因为不懂做么电话有问题,咪打不到给我。。她去问谢国隆。。谢国隆就来问我是不是离家出走。。lol。。很好笑。。。

感觉她很担心我是不是跟坏人走掉了咯。。zzz。。。他先载我回家冲了凉才去嘛。。我就跟他讲我回家了可能没有出了的。。哈。。咪一直讲我“没有看报纸啊?才认识他们几几久?”。。一大堆一大堆。。搞到我想不要出了的。。哪里知道。。他们为了我换地方哦。。就换在21st century。。而且我又答应了的。。不想失信嘛。。就跟咪讲去喝一杯水就走咯~她叫我自己驾车去。。哈。。酱至少不会被“坏人”载走。。lol。。

其实我不是很饿罢了。。每次去到那里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的。。结果JS叫了potatosalad。。我又跟着咯。。yer。。我做的还更好吃啦。。又少哦。。骗钱的!

 这个。。不懂叫什么。。

 这个是JS。。很暗啊?懒惰edit。。

teressa的杰作~

四个人罢了~他们都讲我不讲话。。我又不懂讲什么哦。。zzz。。。我比较喜欢听他们讲话嘛。。听他们抱怨一大堆。。很好听。。哈哈。。虽然我蒙查查。。

我的一杯水喝到十一点多。。=DD。。又多了解他们一点了。。其实我很怕以后要离开的时候会舍不得。。就是现在感情还算okok嘛。。他们出去都会约买我。。想到以后可能很少机会。。就是开学以后。。哈。。虽然看来好像还有很久。。可是时间走得很快的咯。。讨厌离别。。现在开始想象我就已经不舍得了。。。=((...人都是有感情的嘛。。。

突然想起。。昨天有个人来问工,他填过form了的。。应该是车祸后遗症的一族。。当时只有我和谢国隆在前面。。哇!气氛很凝重。。他一直叫我们请他。。求!是求!他求我们请他!很心酸。。我不懂怎样叫他走咧。。我就在那边装忙背对着他们。。等谢国隆拆招。。他一直站在那里和谢国隆讲话。。求他请他。。
“我不是老板。。”谢国隆讲。。zzz
“求你啦,给我一份工作。。我要求不高的。。做下waiter我可以的。。要不要我试下捧东西给你看?(他还摆出单手捧东西的姿势。。)。。医生叫我要做工啊,不做工会变白痴的。。你看我现在都好像有一点痴痴了。。可是我可以的。。我走直线给你看。。(他真的走。。)。。”

很无奈咯。。我们又不是老板。。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我是不是不应该笑啊?可是实在不懂应该做什么了。。结果阿超打发他咯。。。跟他讲够人了一大堆。。=(..是咯,我昨天也讲了几次这样的话。。就是“够人了!”。。其实。。。zzz。。


咪好像很怕我被拐带哦。。
我竟然还觉得开心。。哈哈。。
有人担心我咧。。幸福~

4 comments:

  1. hehe i ate that popcorn in singapore also. very expensive de ahh!like rm50+ le i eat de. duno is 1 or 2 packet la. caramel n 1 is cheese de hehe. eat 1 time enough d~ pokkai.

    ReplyDelete
  2. haha..thnik positively ..
    if u reli wan to study tat course de hua...
    will support u ..^^
    btw, usm not in penang de meh??

    ReplyDelete
  3. huh?? wat u mean by, penyakit after accident? that fella crazy or wat? lol, very desperate lor he sounded.. and, those drums sounds very fan meh? lol, got qi fen ma! anyway, yea, if u really wan2 go study, USM is actually not bad, jz go for it ba, i bet u will noe alot of new frens there and blend well! one day, we are gonna separate with each others, its time to liberate and fly...

    ReplyDelete
  4. Mic- wah~....so expensive 1 ar?? but nice leh~~~haha....my mum brought back from dk whr de...

    KQ-USM'S HEALTH CAMPUS at kelantan lorr.....haha...penang is those akaun business 1....

    BRA-not crazy gua..still can talk..just look a bit weird lorr...=(...very fan lorr...if u listen 1 time still ok laa...WHOLE DAY! siao laaa....now not cny also...zzz....
    i know ar....but thinking not to go..if i x go they still will offer me other that first choice or not ar?? i mean USM...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