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T.T

刚躺下去。。打算豁出去了。。什么都不管了。。他问我什么不会的就直接回答不知道。。可一闭上眼睛就后悔了。。我很怕。。很想哭怎么办。。已经哭出来了。。我也不懂为什么要给自己压力。。真的很怕做不好。。好想这一切快点过去。。好像快点完成它。。等待的时间很难熬。。

我应该要准备什么?看来看去都进不到脑。。很辛苦。。很想呐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我怎么那么经不起考验。。竟然想放弃。。我很想放弃怎么办。。口口声声说的梦想竟然那么容易瓦解。。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哭了一下感觉好多了。。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