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又来?

又知道另一间大学要我去interview~~~!!爽啊!!虽然还是会怕怕。。。可是兴奋大完~~就是昨天上网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FB event invitation。。
Temuduga Kemasukan Ijazah Sarjanamuda Kejururawatan Sesi 2011/15

可信度?我觉得很高一下咯。。哈哈。。我当然是希望很高啦~~你看到我在飞着吗??哇哈哈。。。。是一个UKM 的tutor开的event喔。。是要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吧~~我得开始认真准备了。。不可以搞砸!!有百多个被shortlisted咧。。。我要跟他们争~~紧张啊紧张~~

还有!我决定不去吉兰丹面试了。。因为想了一下。。还是等upu的咯。。期望他给我的course是那八个其中一个。。反正就算不是first choice,其他的我也很有兴趣一下的。。。这是在收到UKM面试邀请之前就做好的决定。。=)

突然搞定了这个难题~松了一下。。朋友讲不要酱快相信喔。。因为毕竟是网络这个虚拟世界的邀请函。。如果是恶作剧不是一场空??

Jabatan Kejururawatan,Tingkat 5 Bangunan Tuanku Jaafar,Pusat Perubatan UKM,Jalan Yaacob Latif
在哪里??=)))

*飘飘然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