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未来的护士?

星期五大日子。。期待已久的面试日终于到啦~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因为觉得如果连interview我的人都不认识就真的太超过了。。所以就去看了一下PPUKM的网页。。看一下历史那些。。

七点多出发。。还是迟到。。

我看到她写8.11am。。zzz。。可是幸好有人迟过我。。哇哈哈。。。等等等。。整九点才开始。。第一批被叫名字的有六个人。。我就是第六个。。爽!哈哈。。。不想太迟回嘛。。等下要被扣钱。。lol

一进去,我一直深呼吸。。紧张嘛。。她一直叫我们不要紧张。。=)。。还准备茶点给我们tim。。zzz。。饼干和茶罢了啦。。


之后就等等等。。进到去才知道我是那六个里面的第二个。。开心,也担心。。=(。。有人出来了。。讲没有问关于大学的东西。。只是聊天,问关于我们的东西。。zzz。。听到有一个讲会问做么要选护士。。紧张。。虽然之前有想过要怎样答了。。zzz..马来女子也是拿STPM。。她好过我!!=((。。

有三个interviewer。。一个男子就在旁边check我的cert。。三个女子坐在中间笑里藏刀地看着我。。怕怕。。装镇定微笑。。zzz。。一个华人问我做么穿这样哦。。zzz。。她讲很像去disco。。还问我有没有去过disco。。心想。。惨咯。。扣分了。。可是我不觉得很过分喔。。zzz。。我穿毕业典礼穿的去咯。。她就叫我反驳她。。问我做么要穿这样,她觉得不好。。zzz。。啊啊啊啊啊!!词穷!!我要怎样反驳??。。。结果就讲毕业典礼时穿这个,所以很有纪念价值lol。。自己都觉得好笑。。zzz。。她讲只是要看我们的语言能力喔。。不知道可信没有。。又叫我讲下我的家人。。然后用国语回答做么要选UKM。。zzz。。就这样,我的interview就搞定了。。很简单是?

傻了。。我前一晚到底在哭什么。。zzz。。他们讲他们要选我哦。。可是又怕我只是玩玩下。。我是该信还是不该信?觉得他们好像每个进去都是讲同样的东西,看我们的反应的。。zzz。。不想抱太大的期望可是我已经相信了一半。。=(..他们那么和蔼。。会不会骗我呢。。。最后还说以后进到来只可以穿bajukurung啊,要tutup aurat那些。。zzz。。那个head of nursing department还叫我和她比高。。lol。。搞定一切也才九点四十五分罢了。。下到楼下我终于可以大笑了。。哇哈哈。。。一块石头放下了。。心情大好~=DDD

回到MB工作,今天是文伟的last day。。最后一天竟然要做waiter。。哈。。可怜。。都是那两个好同事咯。。又没来做工。。害到我和嘉琪要洗厕所。。=(。。哦,对了,我们的感情,变好了。。一点。。哈。。就从不喜欢变没感觉了。。还要一起工作的,关系都是不要那么僵比较好。。

有一个customer竟然问我,今天星期五怎么没有去读书?。。lol。。。我酱像小孩子咩。。zzz。。

今天的break我们去吃pizza hut。。哈哈。。其实想吃auntie档的。。因为最后一天了。。以后breaktime都没得吃炒米粉加多多咖喱汁了。。=(..他们结业了。。


我超级饿~!所以吃很快。。哈哈。。。

放工的时候一起拍照留念~文伟最后一天嘛。。=)。。不要太想念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