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想你的习惯

啊啊啊啊啊。。我很喜欢我blog的歌。。做么听不腻的?哈哈。。。想着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我喜欢他的声音~~~~~~

星期二。。孤军作战~其实我很喜欢off拜一然后星期二manager off。。酱我就连续两天不用看到他哇哈哈。。。。不懂啦。。就对他会有点畏惧。。尤其他不笑。。哇哇哇。。。又不懂他在想什么。。每次都尽量不要跟他对望。。哈。。。总之最喜欢星期二不用看到他~~=D

星期二memberday~对了,我好像还没讲过。。。MB换了价钱表。。某些变便宜了。。当然某些变贵了啦。。可也只是多那一块钱。。zzz。。希望会吸引到顾客啦。。哈。。来唱多点。。我要赚钱~~

然后壁纸也换了。。(星期三)。。我不喜欢~~感觉有点暗。。我偷拍了。。=D
 before

 loading~


(原来我没有拍到after。。明天去帮你们拍~=DD)

星期三的breaktime我们去吃sushiking。。差点迟到。。lol。。。时间用到尽了。。刚刚好。。
我的黑胡椒鳕鱼加wedges。。我喜欢鳕鱼和wedges~~~。。。很大片咯它的wedges。。超级饱~

还在追着《女拳》。。
我没有结局eh。。
哇哇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