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又一个人~

关于上一篇的《朋友》。。是从FB看到的。。很久没有听到别人对我说这些话了。。=((

我的今天~就是无聊的一天咯。。一整天闷闷的。。我徒弟今天off。。一个人傻傻呆了八个小时。。我又不敢按电话哦。。又乱画乱写东西。。很想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在没顾客的时候看小说。。可是我又不懂有谁可以问。。=(。。闷到发慌~我的小说就要发霉了~~~我想看完它们啦。。。

今天我很懒惰讲话。。顾客来我都是等他们问才讲的。。哈哈。。可是一讲到sushi的话题我又有点兴奋。。lol。。虽然一直讲吃到很闷很闷。。却还一直去。。今天我去了两次。。一次是break的时候和叶旌玮还有jiawern和谢国隆。。吃了五碟罢了。。因为真的很闷。。同样的味道。。不吃又觉得很浪费。。哈哈。。一年才两次promotion嘛。。其实真的很普通罢了咯。。

香蕉人complain我最近一直po华语。。zzz。。

yerrr。。明天又到我洗厕所了。。讨厌。。很烦啊~~真的越来越闷了。。刚才我跟咪讲我要辞工。。可是她不给。。讲我没做工在家做么喔。。就讲我要找别的工咯。。她又讲等我找到了先哦。。然后哥又讲大学生做parttime都只有rm900罢了。。我又没话讲了。。静静给他们shoot。。=((

对了,第二轮的sushi是和家人吃咯。。讨厌他们。。人家好不容易熬到八点要回家了。。一个电话来又要我排队。。=((。。跟自己讲不可以吃了可是进到去手和嘴就是不听话。。
又吃了一点~~

 扬的inari~今天咪不给他吃酱多。。哈哈。。才吃三碟罢了。。


遮住我的圆圆脸。。哈哈。。
扬讲我38。。=(((
我的眼睛很肿是?眼袋很深。。迟睡咯。。only you害的!



同事也有读我的blog eh。。开心~
哈哈哈。。。
然后晚班来了一个新的cashier。。
最后最后,
求神拜佛明天他们不要叫我做cashier~~


号外号外!!
突然发现这张照片!!
忘记是几时了。。
某个人早上六点才睡觉。。结果去到MB就摊在那里。。踢他都没感觉。。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