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X8风

2011-04-28

大笑三声哇哈哈。。我等了很久的小白。。夸张了一点。。没有很久啦。。只是讨厌等待。。我一时冲动就跟表哥订了它。。星期四我offday终于把它接回家了。。跟了我一年六个月多的W,我要遗弃你了。。不要太伤心。。我还是会天天见到你的。。只是换下主人罢了。。

 byebye..哈哈。
(可是现在还用着。。因为小白还不成熟。。=S )

tadaa~我的小白~



 在MB的三个小白~哈。。
猜猜哪一架是我的。。嘻嘻~~

很多人用这个是?zzz。。。很美一下嘛其实。。可是爱不喜欢哦。。=(。。我就觉得简简单单就好了咯。。虽然不喜欢她没有某些功能。。=(。。之前讲过我不会用自己的钱买电话的。。现在自打嘴巴了。。我的第一份薪水~第一架自己赚来的电话。。哈。。。不后悔。。  =)

可是touvhscreen的我还不是很会eh。。不惯。。。还有现在又没有华语。。就是不可以send华语msg。。是什么问题哦。。=((。。

saje要show你们我的生熟蛋~=D










对了,不是说好星期四要准备我interview的东西的吗?。。结果我一整个下午看女拳。。zzz。。。早上拿了photostated cert去学校给辅导老师证实。。他叫我加油!开心。。也心虚。。因为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就打算上战场。。zzz。。他叫我去看一下那些H1N1啊,疾病那些。。

回家就看戏咯。。哈哈。。不听话。。我还没有心情准备嘛。。然后爱四点来save戏。。聊了一下。。爽~哈。。

晚上。。忧郁的晚上。。我太情绪化了。。明明之前都不在乎。。可是越来越靠近我就是会胡思乱想给自己压力。。zzz。。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可是被担心的感觉很爽。。哈哈。。。还有谢谢你们的鼓励啦。。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