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鞋笑了

以为有同伴会轻松点的。。怎知道我却不喜欢这种轻松。。还是一个人自由点。。讲真的我不是很喜欢我的徒弟。。不懂啦。。可能刚开始吧。。是有代沟吗?zzz。。比之前一个人更闷。。不是boring。。是不爽。。不习惯。。总之就是不喜欢。。我都很少跟她讲话,自己在那边装忙~~

不喜欢她好像很快上手。。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不喜欢她命令我。。感觉好像她比我大。。啊!我不应该酱小气的。。要看开点。。哇哇哇~~讲要欺负她可是我却没有那个胆量。。zzz。。

不说了。。今天我超级幸运。。连鞋子都张开嘴对我笑~=DDD

不懂做么rotate不到。。zzz
早上去到MB做完我的东西后就觉得,怎么怪怪的。。一看!啊~心碎了。。zzz。。。又没有gam哦。。结果谢国隆那个天才叫我这样~
用cellophane  tape卷两圈。。zzz
 很paiseh咯。。zzz。。我徒弟一直笑。。尴尬到~~然后我就到处去跟人家讲我鞋子受伤啦哈哈哈。。。得空!

明天到我接电话了。。一人一天哦。。可是我想天天最后半小时做waitress  eh。。很爽。。希望她不要跟我争。。哈哈。。。酱我最后半小时就走来走去哇哈哈~~很爽一下。。

 天天玩电话!

 那个天才今天没睡觉,在休息室玩火!给我抓到了!看这张照片有没有很想一个人孤单过生日的感觉??哈哈。。。

拿!这就是我的徒弟!

平常心平常心!不要酱小气。。
几岁人了哦。。zzz
刚去买了新鞋。。可是懒惰拍照。。下次啦。。哈。。
明天要穿平底鞋去了。。
有个疑问!做么MB的男子全部酱“不高”的。。我穿那一寸半的鞋4就可以高过大多数男子了。。zzz。。除了林晋正啦。。还有今天新来的。。zzz。。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