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约会?

又是我的offday啦~~有人放我飞机~~T.T...想睡到一两点的。。不懂做么十一点自己跳起来。。昨天半夜和两个同事聊天越聊越精神,结果两点多才睡。。zzz。。

答应要跟一个同事去看戏的。。就是,文伟。。后来想想,其实我们才认识两个礼拜多。。我会不会太。。。了。。不会讲。。因为其实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zzz。。等下他载我去卖怎样?早上时就跟他讲不去了的。。自己plan活动。。打算一个人shopping一个人看戏的。。结果?他跟我讲他也要去。。zzz。。

我自己驾车去。。哈。。还没有熟到可以要他载我嘛。。结果我们两个人两辆车去同一个地方。。很不环保ho?zzz...还是我想太多了?zzz。。。我就是会胡思乱想。。单身男女一起出去一定有问题的吗?单纯是朋友不可以??zzz第一次单独和男子出去。。

他来之前我就先去shopping一下咯。。咪叫我帮她买衣服。。可是我看不到便宜的。。最后买了我自己要买的东西。。zzz
就是他!
tadaa~~

可爱hor??哈哈。。。喜欢~~
本来还打算买回之前那小紫的。。临时改变主意然后就看中他了。。

然后去买了指甲油~买了三支。。哈。。这是店员教我的排法。。先涂base coat。。然后搽防止指甲裂开的深粉红色那支(之前买的)。。然后插颜色(买了浅蓝色)。。最后搽top coat。。

要跟我的smilley讲byebye了。。你们要变成蓝色了~~

之后就去join他买戏票咯。。那个卖票的听错了。。以为我们要coupleseat。。zzz。。结果。。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他。。哈哈。。就是坐coupleseat啦。。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嘛。。就只是少了一个扶手。。

买了票还有一个小时。。走来走去。。zzz。。很奇怪咯。。两个人。。然后坐在speedy外面看戏。。哈哈。。刚好播着我爱香港开心万岁。。又看到木乃伊那一part哈哈哈。。笑死我。。还有黎耀祥那一part。。

选错戏了eh。。zzz。。18的。。害到我很不好意思。。zzz。。

《猛男滚死队》
很多那种语言啊。。动作啊。。zzz。。*很害羞*。。第一次就看这种戏。。啊!而且也不是讲很好看罢了。。废戏一部。。讲男人出去滚咯~

过后各自回家。。哈。。很得空咯他。。特地来跟我看一套戏又回去。。我又去买sushi哇哈哈。。对了,听说sushi bonanza又要来了~好像是下个礼拜!下个礼拜off day要去吃!!谁要一起?? 哈哈~~~

6 comments:

  1. Haha,i today treadmill-ed 1 hour at home eh. I remember my mumu said that she saw in newspaper,the transparent bottle got poison eh. If buy must buy those non transparent wan.
    I also got buy that blue wan in faceshop, and i also bought their nail starightener also.

    ReplyDelete
  2. ya meh...haha....wat poison?? got ppl die??....not all type is it....haha....wat is nail straightener??..my mum ask me to buy the sticker..lol...those got corak 1..she want...

    ReplyDelete
  3. tj, i also have that tfs base coat and that blue colour haha!!! i want sushi bonanza~

    ReplyDelete
  4. I dont know how to say. I think its a hot issue now, cos msia just banned those milk bottle that got this bpa poison i think. You go and search online la.
    Nail straightener is to straighten ur nails la. So that it wont break so easily. Its transparent la. But i bought the nail straightener form Faceshop is abit pinkish wan. So people stil can notice you apply something on ur nail la. haha

    ReplyDelete
  5. amy--owh...i think same like mine gua..haha....the pink colour that 1..bought at fahrenheit 1..i like it~~waha~~

    mic-- high 5! haha....

    ReplyDelete
  6. just found out..mine there writen BPA free~~=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