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最后一天?

四月的最后一天~yeah,第一次完整地工作了一个月。。可是我这个月也没有perfect。。因为。。。为了USM请了一天假。。T.T。。

我决定五月要加油。。我想试下拿perfect的感觉。。哈哈。。祝我成功啊各位。希望不会有阻碍~=)

今天早上的心情还不错的。。哈。。某人来载我去做工。。=)咪去新加坡玩了嘛。。可是开了店过后不到十分钟。。一个无理取闹的顾客!害我心情不好!讨厌他!!!自己要拿一个小时的。。明明check in的时候是很确定拿roomcharge了的。。过后竟然讲是我指错,他要拿headcharge。。酱就不要在我解释的时候点头啦!!!过后才知道原来他是骗人的。。因为他进到去才问intan可不可以换headcharge。。就是讲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拿的是roomcharge。。然后intan讲不可以,他就改口供!!ish!出来时讲我指错哦!不爽他!讨厌他!害到我很gek心情不好又想哭。。zzz。。本来是没有东西的。。后来又听到teressa跟文伟讲东西。。我又听不到。。以为她在讲我嘛。。不是心虚愧疚咯。。还过来跟我讲话哦。。我都要哭了。。zzz

其实我是真的记性不好。。顾客才check in进去过后我就已经把他的样子忘得一干二净了的。。我也不想的嘛。。谁叫我记性差。。我最近有在喝brands啦。。等我十四天啦。。=(

三点又和国隆去chongkee。。哈。。又忘记拍给你们看。。太饿了嘛。。吃完了才想到。。所以,

哈哈

还有今天某段时间很多人一下。。剩大房罢了。。zzz。。

今天是晚班的两个recept还有两个bartender的last day。。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啦。。哈。。有缘再见~lol

明天是劳动节eh。。第一次劳动节关我的事。。因为我已经晋升为打工一族了。。哇哈哈。。。明天做工有triple eh。。谁不做就是傻的。。哈。。所以明天开始晚班就没有recept了。。bartender也剩下一个。。接下来就有teressa OT做到十二点咯。。当recept。。很搏hor。。她跟我讲趁年轻赚多一点钱哦。。我也想赚钱~~~ =S

晚上去七喜吃炸酱拉面。。我喜欢~~~=DDD

差点忘记!!MB以貌取人!!那天有两个华人来应征填form。。过后某人就问我他们长得怎样。。就帅不帅那些!他讲他很注重这样东西!!哇!名副其实的以貌取人。。可是想想,我是不是应该开心? 因为他录取我。。哈哈。。。想太多~
=S

对了,昨天我们帮他洗了厕所,所以今天他帮我们洗。。
公平是?哈哈。。
还有下礼拜我星期三off哦。。=D
还有还有,几个月前听到的UUU。。MB现在才有。。很“in”是?。。zzz
两点了。。头脑开始混乱,想不到东西了。。
明天肯定头晕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