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孤军作战

今天,是最后一天孤军作战了吧。。哈。。听说明天有新人来。。我酱就变旧人了。。酱快。。我自己都还搞不定就要教新人了。。zzz。。

听说是美女喔。。不要酱美可以没有。。我会自卑的咧。。zzz。。。终于不用一个人抹完全部桌子了哇哈哈。。我要试下欺负新人的感觉啊哈哈。。。衰到我啊。。hoho。。。还有,就因为有新人来,结果我不能拜一off。。但幸好谢国隆也是。。hoho。。不然我一个人我会不爽。。zzz

今天超级多人eh。。跟昨天一样。。还一度连中房大房都满了。。剩下deluxe房。。但也因为这样,我就不用骗人了。。哇哈哈。。。可以很诚实对得起良心的跟他们讲,小房满了。。=))))))

谢国隆又睡觉了~zzz。。也难怪啦。。今天那个马来仔又没来。。他是不是以为MB礼拜是休息的?zzz。。。结果就谢国隆一个waiter罢了。。又一大堆人哦。。连我们的captain 阿chew也要做waiter。。哈哈。。很爽。。可以命令captain。。zzz。。

宵夜吃大头虾~好吃到~~我还要!!!

当然少不了我的。。炸鸡排~哇哈哈。。
满足~~
这张照片是吃剩的。啊哈~~

期待明天~~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