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的nikon咧?

今天突然去search回做工之前想买的相机。。跌价了~~开心~~哇哈哈。。。希望很快就会到手。。哇哈。。。然后又有新款式。。全红的。。啊啊啊啊啊!!很引诱我。。希望我不会被引诱到。。那个多三百eh。。zzz。。
啊啊啊~~红红我喜欢~~~!!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它的flash。。很可爱。。哈哈。。就是只有开flash的时候才会pop出来的。。哈~~

今天冒险拍了我早上的工作。。就是抹桌子~~抹三十多间房的桌子。。T.T

这篮是我的工具~两支喷的,一块布还有几个烟灰缸。。

BERORE~
空空的~

一团乱~


。。。
 抹桌子~

 抹抹抹

 喷香香杀菌~

tadaa~~
整齐列。。哇哈哈。。

干净列~~哦!我的工作也包括开电脑~~

就这样。。很容易hor?zzz。。。可是我越做越显了。。唉~~新人快点来。。。

我今天。。偷进bar,然后给文伟知道了,还打电话来问我。。害我不知所措。。zzz。。谢国隆讲可以进的列。。早上。。zzz。。*Bar只有bartender可以进。。zzz。。。sorry咯。。我不懂嘛。。zzz。。谁叫你们酱慢开工。。要准准十一点才来。。我想早点开始早点收工嘛~~~
还有有两个在那里卖电话的男子。。来问我的名几次了。。zzz。。又不可以没有礼貌哦。。唉。。还要拍我哦。。ish!不要烦我啦啦啦。。。

今天遇到两个J4的人。。哈哈。。。一个是senior,danial kafi。。他还记得我咧。。还问我chui peng mana?。。zzz。。另一个就是不同班的马来婆。。我当然给他们便宜的啦哈哈哈。。。我就是公私不分~~

哎哟,明天轮到我洗厕所。。我很懒咧。。。啊啊啊!希望有人帮我~~~。。=((

对了,今天31号eh。。你们有没有去买BR?哈哈。。其实我不是很好雪糕的。。只是想凑热闹。。choc mint和choc chip好吃。。忘记买pure choc的了。。=((

=)'''''''
流口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