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升级了

今天。。都在慌神。。一直以为是星期一。。然后十一号。。我还没跟学校讲我要去那个Hari Kualiti咧~~

还有今天七号房几臭哦。。一大堆cream味还有呕的味道。。yucks~~想呕。。然后那个Hafiz。。他乱乱抹地!!抹了地上还油油eh。。ish。。。不懂做么他可以过得去的。。结果我不是好心再扫过咯~~

本来我想接电话的今天。。可是佳琪又要。。不是让她咯。。我好人。。哈哈。。她好像很喜欢接电话。。我?普普通通咯。。我都ok的。。

对了!标题!!哈哈。。我升级了!讲笑罢了。。其实是因为cashier  terresa姐姐拜三offday嘛。。所以。。我那天被逼做cashier。。我不喜欢。。-=(((...唉。。很大责任嘛。。关于钱的咧。。等下我压力大呼吸困难怎样好?哇哇哇。。。所以今天她就教我cashier的东西咯。。应该ok呱。。拜二应该会让我做下cashier。。紧张!!!。。

另一个不想做cashier的原因是!今天突然发现的。。就是!!去收钱的时候!!哇哇哇!!有些顾客!!!!在里面抽烟!!又慢慢给钱哦。。害到我要吸二手烟呜呜呜~~~~很辛苦。。我很想走出去的。。可是很没有礼貌!我一直屏住呼吸放慢心跳~~但还是吸了几十下。。哇哇哇~~我不要做passive smoker~~=((((((((((((((((((((((((

明天off。。唉~又要做什么咧?只知道我要去吃sushi。。谁要陪我??哈哈。。


i smell something  fishy~~~zzz
dont knwo why feel so weird...dont let  me guess correctly lorrr...


对了!从新抽过洗厕所天~
我换成拜三了~哇哈~~

1 comment:

  1. 还有还有。。这个月尾又有五个人要走了。。唉~做么酱的。。不喜欢。。不舍得。。哎呀。。虽然不是很熟可是一起做了差不多一个月,多多少少都是有感情的吧。。突然全部走了感觉很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