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hello阿公

星期六大放送~今天送你们两篇。。刚刚太gek了,一上到来这里就只想到工作烦的东西。。忘了早上干了重要的事情~~

 清明时节雨纷纷~。。可是,你看!晒到~~~~~~~~

所以今天早上我们去福建义庄拜阿公啦~以为这次会因为工作没得去扫墓的。。哈。。幸好!
这次是第一次拍照哦~在坟场。。以前我都不敢的。。然后今天问了咪才敢拍。。

 阿公的家~

 大扫除~

 看!这是阿公送我的礼物~痛!谁叫我粗鲁。。sobs~

 阿公的新车~

 还有新banglo~





 哈!这是阿公的门牌~




阿嫲!哈~~~

好像记得阿公有抱过我。。其实不是很记得。。因为阿公在我一岁时就走了。。不懂是真的记得,还是照片记忆。。有时也会在想,如果阿公还在,会是怎样?会想象他的声音,是不是跟伯公叔公一样。。哈~

好像没有看过有人post清明节扫墓的东西hor。。是不是不可以的?zzz..。不懂啦。。
讲到这里就想起,扫墓有放红炮这个习俗吗?现在的人真的是,有样学样。。一个人放红炮全部人就跟着放。。zzz。。真的有这个习俗还是怎样?大家都输不起。。前几年只有一两家。。最近这几年,每次去都有人放。。apalaaa。。。把传统改装了。。

最后最后,阿公保佑我们全部事业学业顺利,健健康康。。
明年再去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