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拖拖拖~

一拖再拖就会没有mood update了~我的星期二~做了什么东西???

 去看了这个!看预告好像很好笑酱。。可是看了却觉得还好而已~可能当时忘记把笑点调低吧~~

最好笑的就只有他那排牙齿咯~其他的~忘记了~~~哈哈。。。不能怪我!谁叫它不好笑。。
看了去打包MCD才想起GCB又回来了~可是没有买那个~哈。。下次咯。。回到家咪竟然没有骂我。。幸运!因为本来以为看九点的嘛。。酱就看到十点多还好~可是!突然讲是九点二十的哦。。zzz。。。总之就是逃过一劫~哈!

然后!以为以后都是我新徒弟丽君上CR的。。结果又讲我们三个轮流上哦~没关系啦~反正我对那里没感觉了。。很轻松咯在那里。。因为不用推package。。=DD。。一星期上两天~~

星期三做cashier~这天有点气!!本来我是打算一整天都叫助手收钱的。。可后来心情还ok。。就决定第一个客人自己去收咯!哇!就不爽了!什么人来的哦哦哦~都是半个小时前去收钱的嘛~讲我哦。。“不可以等一下的咩?将紧张做么?”怕你走单嘛肉干!!几串哦她!!一定是不爽来发泄的。。我可以怎样?不是对着她笑咯。。她还要给少钱哦。。我不想讲话了就直接出去罢了。。然后叫国隆去收。。我生气!!!!啊啊啊!!害到我不爽!第一个客人就这样了!!结果一整天我当然是不要去收钱啦!!不喜欢这个职位的原因又出现了。。就是要去跟他们收钱,好像要人家施舍酱~(哈。。有点夸张。。)还有又怕他问我做么酱贵一大堆哦~算了啦~~反正我做多几次罢了。。忍咯!!提醒自己locker那张名句!
小怪兽师父的~哈哈。。。

今天和俊麟上CR。。我喜欢他骗customer讲那里不可以抽烟=DDD..可是还是有些野蛮客人照样抽。。唉~抽少一点会怎样哦哦哦~~还要吐口水哦哦哦!!ishhhh!!!可怜的俊麟。。结果今天有客人抽烟,我们顶不顺就去上厕所~哈哈。。去久久~~~=)))))))。。。等那个客人差不多唱完了才回去。。我真的超级顶不顺烟味啦。嗅到我肚子痛头又痛。。就要晕了。。。。='(..

然后今天还有一样东西!!就是他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客人的1.5L矿泉水瓶里装着黄色的液体!我的天!!因为上面没有厕所所以...就回联想到时客人的排泄物!OMG。。什么东西哦哦哦。。。走出来上厕所是会怎样?忍不到咩???不会paiseh的咩。。。没有文化的动物!!zzz。。。晕~

对了!!明天是谢半山国隆先生生日~~提早祝他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