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P-E-R-F-E-C-T

七号出粮了。。我的第三份粮~=DD
惨了!做工后我越来越贪钱了。。知道钱难赚了嘛。。然后就很省。。其实也是好啦。。不会乱花钱了。。我还想赚更多~~=DD

看到吗?一整个月没有迟到没有早退没有中warning letter~~=DDD

星期三六月八日,我又收了一个徒弟~哈~~~很开心因为recept部门不是我最老了啊哈哈。。来了一个90年的。。我的新徒弟~~~林艳丽。。不知道是不是酱写啦。。又是来打假期工的大学生~认识我哥的咧。。还有宋紫意他们。。原来是他们那食人帮的其中一员~这几天相处下来还ok啦。。可能过几天会更好吧~刚开始是很难接受的嘛。。因为我们四个好好的。。突然又多了一个人。。感觉recept变乱了。。就很多人很窄。。可是今天还ok~=DD。。我不可以酱排斥新来的~我们还要相处多几个月咧~=))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合拍~

yer~就是讲倒数着嘉琪要走了。。哇哇。。今天我变她徒弟了。。就是,在recept界她是我的徒弟,在cashier界我是他的徒弟。。哇哇!我还是逃不了做cashier的命运很讨厌!!因为三楼新开了小MB--cube rooms。。然后不够人手。。哇哇哇。。。我要算钱了鹅鹅鹅~~好像现在全部recept都要会cashier的东西了。。=(

不懂做么这次好像没那么抗拒了。。接受吧。。学多一点东西也是好的~~如果不想收钱还有waiter帮我嘛~ngek ngek~~贱格笑~~哇哈哈。。。对了!今天小MB新开张。。我上去当了一个小时的recept。。是teressa做先锋的。。可是因为今天是分开break的,然后她break时我就上去顶她咯~哈。。我喜欢那个选歌的keyboard。。哈哈。。很可爱!!有机会我也要去唱一下。。但是等他进华语歌先~~好像拜一进哦~~嘻嘻~~看他好像没有宣传。。随便啦。。我做好人帮他在这里宣传一下。。就是在metropoint三楼。。一间房一个小时RM11罢了。。你要进多少个人随你喜欢。。你开心就好了~~就酱咯。。然后选歌不是用remote control的咧~很yeng的咧~去试下啦~~哈。。。

昨天,我们吃大炒吃闷了,teressa又讲热气。。于是我们就啃面包~站在MB外面吃。。哈哈。。好像很可怜酱。。谁叫他不给我们在里面吃哦。。那个staff room又酱小哦。。哪里够位。。结果过后又被讲不要在那里吃。。什么鬼哦。。又不给我们在里面吃。。多多话讲啦啦啦~~~


这个月还没买东西奖励自己。。我要买什么咧?
=SS

1 comment:

  1. u mean those small box to sing k? nice meh??? all i noe is dat malay prefer to sing in those place rather than places like musicbox/greenbox, last time la.. lol, i thk dat small cube can like fit me and mayb one or 2 mor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