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倒数两天~

昨天我们傻了。。无端端点了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一放出来我和嘉琪就笑到不能停。。超级gek!连讲电话都在笑~zzz。。。很突然嘛。。然后它的音乐又轻快。。都是国隆咯。。叫我们点。。就因为昨天的一时兴起,今天早上就开了一些童谣。。什么小猪小猪肥嘟嘟啦~抓泥鳅啦。。一大堆。。还有teressa。。还点卖馄饨~笑死我。。哦!忘记点卖汤圆了。。哈哈~~~

其实我早上觉得怪怪的。。他们不是要帮我提早庆祝生日吧?。。因为国隆无端端问我,“你不是应该要去厕所的咩?”。。怪!直到开店了还没有东西。。我就想。。或许是我想太多吧~傻了~~

前几天就plan了今天要浪费钱的。。吃sushi king~上次看teressa吃的kodomo bento很引诱我。。虽然有菜那些啦~~今天我们五个人叫一样的。。哈~~某某人也来join我们。。=D
menu里的。。

好吃~~~=DDD
六点零六分才来咧~我们break到六点半罢了。。

幸好没有迟到~=)))

今天阿梦和阿莉很早就回来了。。他们很厉害咯。。要做到两点咧。。不用吃东西的啊?问+7,她跟我讲他们吃饱了的。。哪里知道原来他们是有动机的。。

teressa无端端叫我去cashier讲有东西给我看。。奇怪。。什么哦哦哦。。。突然!

=S。。做么哦哦哦。。。我要给什么表情。。zzz。。真的有surprise到咯。。有cake我就很开心了。。没想到~可爱的同事们还送礼物。。哎哟。。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啦~~zzz。。。看不到我的眼睛了。。阿梦还叫我眼睛开大点哦。。zzz。。你自己也是啊,你开先咯。。zzz。。没有transfer到那些照片。。明天先啦~=DD

我还没有许愿~酱突然。。我都没有准备到。。生日当天才许啦~=))))
哦!今天还有被Louis瞪。。忘记开外面招牌灯了。。哇哇哇。。他很可怕啊啊啊~~~
然后今天有个女子来interview。。金头发!!她染头发!zzz。。我不喜欢。。哇哇哇。。跟嘉琪讲。。然后她in完了走出来时我跟她讲byebye。。嘉琪讲我很虚伪。。zzz。。什么哦。。不然要怎样。。=SS

趁今天心情好,po买我的礼物给你们羡慕下~

没想到我也有大份的礼物收。。哈哈。。我还以为他们抄我的idea的。。
哈哈~我的domo君~虽然我不是domo的超级fans。。但是。。还是喜欢~~~=DD。。这个是才认识两个礼拜多的同事,charles和kelvin送的。。突然觉得很愧疚。。哈哈。。我之前。。zzz。。。我会继续慢慢发掘你们的好~还有。。很无聊咯。。还要在那里写from-疼爱你的人。。lol。。笑死我。。zzz

这个。。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是belt。。哈哈。。晚班recept和国隆和晋正一起送的。。哦!是不是怕我飞走要买belt来绑着我?。。zzz。。。

哈哈。。这个。。很奇怪。。做么送我trolley?猜不透是什么意思。。用trolley来装你们对我的祝福?收到啦~哈哈。。。里面那些一粒粒是mentos来的啊?还是樟脑丸?我不敢吃咧。。是什么来的?zzz。。
teressa和我的徒弟嘉琪送的。。这两个人我很喜欢。。teressa就像是大姐。。然后嘉琪是小妹。。哈哈。。。那个嘉琪,还要提醒我还有十多天她就要“离开”了。。一直要人家伤心的。。虽然才认识两个月。。可是天天黏在一起感情就很快加温。。我最讨厌就是这样。。明知道要分开的。。还对我那么好。。习惯了每天去做工就会见到你们。。突然看不见了。。很不喜欢。。讨厌离别。。唉。。重感情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剩下的这几天我要一直欺负你。。哈哈。。帮我serve customer。。过后可能又要一个人扛大旗了我讨厌。。等下我不想讲话时没人帮我。。然后被customer骂又没人陪我一起。。哇哇哇。。。舍不得你咧~现在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不然等下你lastday时哭就不好咯~~哈哈。。。珍惜这最后的几天吧。。我会尽量让你钓多一点鱼。。不然以后没机会了。。=DD

哈~开心的一天~~=DD
今天我要抱domo睡觉~~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