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三四天

那一天,和panjang momo一起洗厕所~=D。。因为不够recept,所以momo换来早班。。然后!那个上次走直线给国隆看那个customer又来填form哦~~~还有!他有点变态咯..填了form站在门口不走。。然后打电话来,87368736。。momo接电话。。他在那边淫笑!嘻嘻嘻那种咯。。然后momo看着他他才该电话。。还要笑着跟她讲“嘻嘻~没有啦~”yer~~geli咯~好彩不是我接的。。可怜的momo~~

=))) +7来探班~换我tupperware还要附送豆腐jelly~~
知道我不吃牛奶还特地带一包chipster给我~啊~窝心~~~哈哈。。。可是我还是有赏面吃一块啦~然后真的很牛奶~~XP

break我们去小贩中心吃momo介绍的麻辣面~她吃伊面我吃板面~没有很麻辣罢了咯~zzz

 谢半山

 高佬正

 panjang momo

YL

然后晚上去康乐pasar malam~=DD。。。本来想跟朋友去的。。可是某某人又讲要载我去~哈。。随便咯~~很久没有去了~虽然很累~可是想吃我的pepperoni可丽饼~结果买了sausage的。。因为没有pepperoni了~='(...也是好吃。。可是做么没有黄瓜的?zzz

星期四offday~~~每次offday咪都讲我一直出去,一没做工就出去。。唉~不然在家做么哦~可能是做工以后很少在家她不习惯吧~然后offday又一直出去。。=SS。。结果这次就不要出咯~陪她~一起去剪头发还有逛街~~=DD

一offday我又要花钱了。。zzz。。。想试新产品。。哈哈。。不是新啦。。只是我没用过嘛~~

两个一起买比较便宜~~~等我用完了我的moisturizer要买买这个牌子的来试下~
(目前还好啦~用了两天~~)

还有买了两件衣~~=DDD

还有还有!我的小仙仔有banglo住了~XP
幸福的小瓜儿~

show你们我的平头~哈~~~要讲好看~。。今天去到MB全部人都笑我~~=(

1 comment:

  1. 这个发型很适合你,可能大家还没看习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