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周记

好久没blog了啊~懒惰加上我要追犀利人妻~哈哈。。。咪看快过我不可以!!我要快过她。。啊哈哈。。她讲我自私~zzz。。不可以怪我啦。。你看快过我我就没有mood看了的。。zzz。。这是什么病?


星期二做了一整天cashier。。我在慢慢发掘这个职位的好~就,不想讲话的时候很好~因为cashier不用讲话嘛。。然后懒惰买单可以叫“助手”帮忙~=DD。。还可以偷懒。。

星期三第一次上cuberooms做recept。。幸好没有做错东西要赔钱。。哈。。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要点货。。啊啊啊。。。是很简单可是我不喜欢啦。。很烦。。还有啊,原来卖东西很爽。。尤其看到customer明明很贵还要买。。就觉得。。很high。。哈哈。。傻了。。那些马来仔咯。。吃米不知米贵。。一罐汽水外面才几多钱哦。。这里卖两块八都买哦。。可是咪也对啦。。人家也要交租金的嘛。。算了咯~不关我的事。。我收对找对钱就ok了~=DD

昨天teressa AL。。嘉琪上cube rooms(CR)。。我又做cashier咯。。还偷吃tamtam=DDD...爽!哈哈。。就有点刺激。。要随时注意高层有没有回来嘛~哈~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一个customer讲他四点check in。。应该到六点。。但我的新徒弟艳莉写到3点到五点。。结果那个customer超级gek!我们都不记得他几点来嘛。。又关机了没证据。。结果超就去check cctv。。zzz。。如果是我,他酱gek讲我我一定哭得咯。。好彩哦~~怕怕啊~不喜欢酱凶的customer。。zzz。。

今天我和大只佬K先生上cuberooms~哈~一整天都没什么讲话。。不爽不是不讲咯。。哇哈。。然后我找到几首我喜欢的歌~开心~~~果然好过MB。。期待它几时进华语歌~哇哈哈。。。一定in过mb的咯。。如果是酱我不介意他派我上去的。。但是最好的还是MB也进新歌啦。。一个人在上面很惨。。只有姐妹来“探望”我时才讲几句罢了。。

倒数两天我的大徒弟赵嘉琪就要走了。。哈。。讲到酱好听。。就是没有做了啦。。去读书。。以为最后一个礼拜可以并肩作战的。。谁知道CR开了我们都很少在一起。。珍惜最后的这两天吧~errr。。是不是应该送礼物?不懂咧。。zzz。。有什么东西送哦?=SS还有“farewell party”开得成没有咧?哈哈。。

哦!对了!今天第一次有人booking CR。。哈哈。。很好笑咯。。我还要很理所当然地给她booking number。。zzz。。一边写一边心虚想偷笑。。zzz。。

明天我要break几点哦。。我一直霸着三点感觉很衰哦。。会不会啊?zzz。。明天国隆应该会跟嘉琪break。。最后一次嘛她。。酱我一个人要吃什么哦哦哦~~又吃面包啊?很可怜~~本来想吃KFC的。。高老又讲不好吃哦。。=((。。烦啊啊啊~~~

不懂放什么标题。。哈哈。。。哦!很快列六月。。现在已经超过半个月了。。哦!还有还有!倒数两天,也是我工作满三个月~不懂他几时要confirm我咧哈哈哈!!还有还有!!刚才break忘记打卡很惨啊啊啊~~第一次!!不懂还有没有perfect咧。。超讲不用紧哦哦哦。。。然后回的时候看到有人帮我打卡。。in1052 out1826 in1824 out2001。。很好笑咯。。(觉得你们应该不明白~就是那个out应该是1730的。。算了。。懒惰解释。。哈。。)


星期一没得off~~没得去sunway lagoon~=((((
但是可以收多一个徒弟~还可以省钱。。=DDD
等一下!show你们小仙仔的可怜遭遇~
看!他几坏蛋哦。。有家不好好住。。结果~=(。。
谁叫他要乱乱动哦。。人家好心帮他抹身的。。
结果。。还要我帮他收拾。。很生气他!。。
(其实也不能怪完他。。那个家真的太小了。。可是我没有时间帮他搬新家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