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小聚~

那一天,2011年6月9日~某个人无聊的约了我们出去喝茶。。很久没见面了嘛。。想起几个月前拿STPM成绩的前一晚,我们也是坐在同样的地方。。还是一直笑~没有变。。=D。。可是再过几个月还会如此吗?不懂~现在要一起出来都已经很难了。。之后可能我们之间有人会被派到别一州。。啊~不想想~活在当下就好了~~=DD



 应该都有在照片里面吧~有出席的。。很少人?差不多咯。。所以我才讲。。现在大家都还在这里都那么难约了。。以后会怎样?看开点吧~哈哈。。。

大家现在都有各自要忙的东西。。有些已经开始读书了~不等政府大学了。。我觉得很浪费咯。。。不是要进政府大学才去读中六的吗?现在是怎样?*晕~  然后有些像我一样忙着赚钱哈哈~~有些在家里量地~煲戏~一大堆~庆幸的是我们聚在一起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哈~~

这个!哈哈~我的roti i love you!!谢谢嘉伟~我喜欢!!好吃啊啊啊~~~很甜~~~除了roti sardine我最爱这个了~~认识它后我就抛弃roti planta和roti bom了。。哈哈~~

十点多整十一点回家,对了,国隆欠我一杯teh-o-ais-limao。。嘻嘻~~~我载他嘛~

然后!!惊喜!!哈哈。。很开心!!生日过了还有礼物收~=DD

某个无聊人~我都没有expect他会送礼物的。。因为之前啊。。每次都没送的。。今年是怎么了?真的是怕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被新朋友取代吗?哈哈。。哪里可能~~还要送比他们更大的~今年送礼物都是要看自己的size的啊?哈哈~~

酱僵~
我的patrick~


很肥啊他。。肥过小do咧~你看~
感觉我变幼稚了。。zzz。。做么今年流行送布偶吗?=SS。。
送布偶是什么意思?要我天天看到他们就好像他们天天陪着我一样?哈哈
开心开心~~我笑傻了~=DDDDD
肥肥抱着很有安全感。。哈哈~


我妈叫我不要抱着他们睡觉。。
不然等下灵气被他们吸了然后他们会动~zzz。。
看戏看太多。。可是她又讲她朋友看过哦~zzz。。
真的会吗?不要吓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