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有影无?

那一天,一个念头飞过,就决定了要去唱歌倒数我生日~哈。。本来想约朋友的。。可是感觉他们都不可以。。就算了~约家人~咪很爽快就答应了~哈~

早上我还没睡醒~=S 因为普通星期一off的嘛。。然后星期二有20%折扣。。第一个customer来我就跟他讲今天有20%折扣了。。鱼到爆咯~还要自己推翻自己的“供词”。。

一整天都很闷啊~幸好国隆伟大的牺牲他拜一offday。。不然我更惨。。嘉琪off嘛~没有她在一起讨论作战计划我就好像无心应战酱~无奈啊~~~

哈~我自己帮自己booking。。=)

无惊无险又到了放工时间~回家睡了一下就出发咯。。一整天在MB,放工了还要回去,不闷的咩?哈哈。。。第一次和家人去MB唱歌~
很暗hor?不用紧啦。。我明白就够了~=DD都尽量点大家都能唱的歌~一起唱开心点嘛~

哇~原来晚上真的很静的咯。。不像我们早班,还可以看人来人往。。晚上MP都关门了。。可是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有人经过,就一定是来唱歌的客人~

十九岁的最后几个小时和家人一起过~开心。。哈~其实过了十二点我还是十九岁的咯。。因为,我是傍晚宝宝~哈哈。。。傍晚才出世的~=D

阿梦很好咯~没有clear我的歌~哈。。然后又没有charge哥的钱。。哈哈。。他迟进嘛。。然后那个国隆!竟然来唱歌。。我还以为我看错了~zzz。。。和winkea,joanne还有vivian来。。还有还有!阿梦send我生日歌~wee~~~开心开心~~~

我们唱到十二点半。。哦!还有生日歌听!某个中六的朋友~记得空一下。。哈哈。。。很惊喜咯。。没有想过他会酱大方展露他的歌声~哇哈哈~~~我会尽力帮他宣传的放心~=DD

对了,关于标题。。哈哈。。wu ia bo?我爸的主题曲~我们还唱两次呢~最后大合唱~哈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肥!他没有join我们哇哇哇。。。为了玩电脑。。很衰咯。。zz。。

1 comment:

  1. wu ia bo~ hgahahaha nice.. i noe which f6 fella! he got call a few times, bt for gals onli, x for me lo..! ={ jz sayin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