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新徒弟~

yeah~我终于不是recept界最大的了~哈哈~~我排中间了现在~虽然我是师父~ =P
哇~突然感觉我徒弟满天下~有点夸张啦啦啦~~~

话说今天,我又多了一个徒弟~叫~婌颖。。我们recept全部名字韵母都是 I 咧~(嘉琪、嘉怡、梦倪、雪莉、艳莉、婌颖~)这个新徒弟~还ok啦~因为她不会太热情~而且虚心向学~lol。。讲到好像我很厉害~*害羞~~她,就学东西有点慢。。每个都是酱的吧~多几天就ok了的~=))

今天大佬~!要跟我讲话可是不懂我的名!!!~=((。。算了。。我才不在乎~他贵人事忙嘛~我们这种无名小卒的名字他不必理会~~

哦!今天有个来问价钱的客人,跟我聊超级久的。。跟他解释了全部package的东西后还问我一大堆东西~是不是在读书啦、申请什么大学什么科目啦~~还跟我讲他自己是读UKM然后master在美国读~=SS。。我还装热情陪他聊酱久~zzz。。然后他还问我要不要跟他做工哦~傻咩。。陌生人咧。。讲做marketting的东西~还跟我讲可以赚几千块~~引诱我~~讲我在MB一千块很低。。还问我够不够用。。LOL...很无聊~

惨了~一听到《死定了》就想到圆圆脸的+7~哈哈~~~变成她的主题曲了~~
这次我真的死定了~~~=P

明天和国隆上cuberooms哇哇哇~~~
很可怜啊~~他几时要进华语歌哦哦哦~~~
不然我就一直repeat那几首~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