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TJ破蛋日



哈哈。。以前写纪念册都很喜欢用“破蛋日”代替DOB。。幼稚!zzz。。

其实生日跟普通天一样罢了嘛。。有什么酱重要?哈哈~讲就容易啦。。如果真的没人理我可能真的会emo。。今年的生日感觉好像少了什么。。没有听到我爱人的声音~=(~啊~想念你!!T.T

其实我的生日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party啦。。我只想要和我爱的人一起罢了。。就算坐着聊天也很开心的。。=DD

 我们的午餐~不是很好吃罢了。。算了。。将就下啦。。又不是什么大厨。。

 这个!当时他跟我讲他要去厕所。。去很久一下咯。。我就很奇怪。。不是要给我什么surprise吧。。我想过会不会是突然bra和ckw他们都出现的。。哈哈。。结果,某个人很无聊的拿着自己做的muffin唱着生日歌走进来。。哈~我傻眼~人家唱着伦敦的爱情的咧。。无端端stop了我就知道了~~zzz。。哈。。因为在MB惯了send人家生日歌嘛。。

然后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DD

 errr。。我在猜到底为什么是十二粒~哈哈。。很无聊?一点点咯。。我们form1认识,13岁。。难道这十二粒是一到十二岁的礼物?哈哈。。酱20岁的咧?haha~不要跟我讲是那一只蜡烛。。=.=。。

 就是他啦我的爱人~=DD。。又帮我创造了一个第一次~就是第一次两个人去唱K。。哈~之前我都很羡慕两个好朋友去唱歌的。。就觉得两个人可以唱酱久一定很好。。哈哈。。。什么想法?不懂~

开心~虽然另两个爱人不在身边。。但是我知道你们也在想着我的。。=DD。。还有!唱唱下wyekit突然打来。。哈~开心。。有生日歌听。。哈哈。。。

我们唱完歌就回家咯~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爱又save了一大堆戏回去~

哦!对了!今天是七号!!又是一个月一度的出粮日~哈哈。。辛苦了一个月,买cheesy wedges来慰劳自己。。哈哈。。这是什么奖励。。贪吃就讲啦。。。冯子扬讲很贵。。害到我愧疚了一下下。。又浪费钱了~~


晚上,去21世纪吃东西。。唉~懒惰去远的地方嘛。。又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唯一想吃的就是螃蟹咯。。之前和咪讲我要去吃海鲜的。。她又讲21的螃蟹好吃哦~随便咯。。
可爱!

变好吃!哈哈~~

的确是几好吃一下的。。看它那肥美多汁的肉~啊哈哈。。肥海鲜过敏都抗拒不了。。痒也值得。。lol..他讲的。。

 我的炒饭。。不想吃西餐嘛。。后来看到扬叫的spaggetti我又后悔了~感觉很好吃~~~

好吃!!

 吃饱过后!他们想买SR的。。可是我不想吃酱甜嘛~结果去SUKI咯~=D以为酱晚去应该没什么选择了的。。很意外的!!还有我爱的yam layer~~=DDD
 我要20支蜡烛啦~可是我哥拿两支罢了~=(


 domo君~哈~

 生日大快乐~
(某人的祝福语。。=DD)

哈哈。。小多也生日~~一岁~哈。。

我今年没有很无聊的一个一个打给maxis的朋友叫他们唱生日歌哦~哈~原因?不懂哦。。不想讲话呱。。明年啦。。想到去年和他们讲电话才惊觉,我们一年没有讲话了。。时光飞逝啊~我的hidayah square和aishah他们。。=(。。

其实我有点期待看十二点有谁会打给我的。。但是都没有。。=(..算了。。收到msg我依然开心。。还有FB那些wish我的。。其实我很想知道有谁是真的记得的。。屈指可数吧~明年来test一下咯。。在FB隐藏掉我的生日。。哈~看有谁记得~=P

 许愿时间。。今天许了两次。。一次是muffin小愿望,另一次就是cake的咯。。=DD。。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了咯。。代表我的愿望里面没有你~哈。。不明白?哈~懂我的人就知道咯~=DD

*某某人不要唱生日歌给我听。。很衰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