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TJ the cashier

是啦~我今天做收银员~哈。。可是一整天我好像只收两间罢了哦~嘻嘻~~~有“助手”嘛~我真的很不想嗅到烟味~~=P..

今天酱刚好心情不好不想讲话。。所以对cashier工作不是很抗拒~惨了!我越来越讨厌某人。。我很坏啊啊啊~~不懂他有没有感觉到咧?

然后,今天知道了这个星期的时间表~有两天我要上去cube room做recept咧。。一个人很惨哇哇哇~~~嘉琪最后一个星期咧~以为可以一起汤人的。。结果把我们分隔两地~=SS。。无奈啊~~只有两天是一起在MB做工罢了。。算了。。珍惜吃饭时间哈哈~~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玩walkie talkie嘛~嘻嘻~~~

明天off day我要干嘛咧?看戏看戏~~不懂咪还记得约了我没有的~~zzz。。

这个!haha~知足常乐~很可爱咧~~我送给咪的礼物~lol。。她看到很喜欢,可是又减不到价~~
随便咯。。就买给她了~可爱啊~我也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