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黑色星期五~~

今天去到才知道又有新人来~已经没有做师父的新鲜感了~zzz。。又一个徒弟~90的~读UKM的sarawak人。。sarawak的口音果然有点不同~哈~~她是forensic science 2nd year的哦~几厉害下~所以我今天又讲了很多话~因为重复recept的东西一大堆~也是一天就教完全部~~她明天应该还会来吧~不要又被我吓跑咧~~

言归正传。。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心情超级不好的。。很想哭出来啊啊啊~闷在心里很辛苦~~本来以为不用上cuberooms很爽的。。结果?第一,有客人走单~我们要赔钱。。其实我觉得应该全部人都一起赔的。。可是香香却讲她一个人赔。。zzz。。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那个客人就在我面前光明正大地走掉!!因为普通客人出去我都没有问他付了钱没有的嘛。。酱很不礼貌咯。。结果!!!今天,是我开工以来第一次的走单事件。。做么会有酱的人的哦~唱了歌不给钱。。还关机!!!很贱啊啊啊~~!!!很厚脸皮!不会良心不安的咩?香香还讲要诅咒他们哦哦哦~~贱人!!!

第二!我~~哇哇哇。。。被老板讲。。总之就是老板打电话来我处理不当咯。。叫manager shoot我~我很内疚啊啊啊~~然后就很闷~~差点哭出来~~好几次眼泪就要掉出来了我又吸回进去(哇~有酱厉害没有哦~zzz。。)然后老板要manager写report。。我很怕manager shoot我啊啊啊~~等下这几天他脸臭臭看着我怎么办?我心脏承受不了~~哇哇哇~~~~怕啊啊啊~~~又跟新人不熟。。没得跟她抱怨还有呕出我心中的压力~害到我全部收在心里很辛苦~~都不想讲话~~='(。。香香叫我不要在意,反正我只是做到八月。。唉~不懂啦。。

然后break回来momo讲老大shoot她们。。zzz。。又是因为我咯~唉~~想哭~~~还有!我不喜欢他们讲粗口~zzz。。。各阶层都是酱。。做么可以酱随便就讲出口的?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咯~zzz。。我要试着叫他们不要讲酱多~~会破坏自己的形象嘛~~zzz。。

晚上去21世纪庆祝FOO的生日~买了一个可爱的礼物~哈~忘记拍照了。。下次去回那间礼物店拍~哈哈~~~
哈哈~~我的提议~~FOOOOOOOOOOOOOOOOOOOO~~我想到的时候都觉得好笑~~有20个O哦~二十岁~ =D

有人讲那些灯很美喔~哪里有哦哦哦~~。。zzz。。哦!21世纪变了咧~装修好了。。现在有更多桌子了。。而且还几有气氛下的~~


又有人讲那个灯很特别~zzz。。。

总而言之我的今天就是很衰啦~心情超级低落~都不想讲话。。真的很想放工就直接回家哭的。。可是又答应朋友了~zzz。。也好~听到他们的声音然后聊下天,就没有那么想哭了~
=DD

明天我要做cashier,然后很靠近office。。
很怕老大会瞪我或给我脸色看。。
我很脆弱的咧~
哇哇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