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生日月~

六月六月~~生日月~哈。。六月过了五天我一篇都还没打~失败啊~还有懒惰~zzz

未老先衰症越来越严重了!一号我到底做了什么?哇哇哇。。
一号星期三,大炒竟然没有开!=S。。就去小贩中心吃咯。。叫了tomyam炒饭。。okok咯。。四块半。。over budget了。。本来想吃大炒四块的。。=S。。

二号星期四。。哇~我一点都想不起来这天发生什么事。。只知道吃什么罢了。。炒饭~=S。。阿sim来和我们一起吃。。然后回到家咪又是打包炒饭。。=晕~~

这个。。哈哈。。。那天忘记拍了。。他们去书展还有买这本书。。zzz。。很好。。得空要读一下~=D

三号星期五~分开break。。很惨啊啊啊~~因为是公共假期前夕嘛。。晚班六点半才开工。。zzz。。本来想吃面包的。。哪里知道某某人酱好来陪我吃哦。。去吃炒果条~=DD。。

四号星期六~又去吃chongkee!!=D。。不然咧?还有什么是便宜又靠近又好吃的?很无聊啊每天都吃同样的东西哇哇哇~~做么没有人来唱歌的。。很少人啊啊啊~~可是晚班还不错下。。=DD。。变厉害了哦她们。。很yeng咯。。一大堆package。。超级厉害~~酱我们会很有压力的咧~~=S
哈哈,对了,在厕所听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一个小妹妹问她妈妈。。:“咪,尿尿有蓝色的咩?”。。哈哈哈。。。笑死我。。她还要问两次哦。。其实是我们有放药水在那个tangki里面嘛。。zzz。。天真的小女孩。。啦啦啦~~~

晚上!咪他们去文东走山哦。。晚餐自己搞定~邻居请自由餐的,可是我不认识他。。才不要一个人去哦哦哦~=(..和某某人去吃板面~=DD。。。前一天就想吃了的。。可是咪他们不要~
啦啦啦~~
锡米山羽球场那里的。。好吃~~大碗公板面。。=DDD。。吃饱了去游车河~很无聊~~zzz。。。

以为要一个人在家的。。哪里知道咪他们突然没有过夜了~爽!!不然一个人在家我怕怕~~~

我的这几天很无聊是?不然你们suggest我咯。。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倒数一天我就要19+1岁了~哇哇哇。。。很快啊~感觉心智还不成熟。。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