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冰冰

又到了礼拜一offday时间~继续我的《犀利人妻》。。还有两集就完了~加油加油~~
好看啊~~喜欢温瑞萱那两夫妻。。笑死我哦。。他们讲话动作那些~~很38.。
然后这张照片。。我是看了几集才发现它的奥妙之处。。你可以讲我迟钝~哈哈。。就是。。温瑞凡!明明抓着老婆的手。。你看他的脚!!啊啊啊!!贱!!哈哈~~~看了真的更讨厌他了~啦啦啦。。。

对了~今天第一次offday没有用到钱咧~哈哈。。。还有原打算一整天在家的。。可突然想吃芒果冰,想起咪讲过要带我去吃冰的~~结果~~

 自助雪糕~LOL。。咪讲是yogurt来的哦~还讲可以减肥~~在bangi那里。。Tutti Frutti~可是不是很ngam我咯~很牛奶味~试了三种口味~只有巧克力的我可以接受~~100g - RM5.30。。算贵嘛?我们这一小小杯就十块多了~~

 我只吃巧克力的~~其他咪吃完~~然后,本来要我请的。。最后又咪出钱~~XD。。我是长不大的小孩啦啦啦~~~

过后!问了爱bangi的iceroom在哪里~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去育华对面的分行~不想走冤枉路嘛~~
 看到很美是?。。结果?

唉~果然广告都是骗人的咯~zzz。。还要用polystyrene来装哦~不环保而且感觉变廉价了~连碗都懒惰洗~我最不满意的就是明明是芒果冰做么要加巧克力粒。。!!!。。还是《记得食》好吃点~很久没有去了~不懂还有在没有~哈哈。。。如果他不要放巧克力,然后芒果切美一点应该会很好吃。。然后不要用polystyrene咯。。很cheap啦~!
(突然想起mic的blog也是有讲到。。我可以体会到她妈妈的感受了~。。zzz。。)

刚刚突然想到的就去search了一下~记得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口水了~好怀念~好像讲搬去plaza lowyat那里了~好像有几间分行。。1U也有~不可以不可以!!我要去吃了!!

还有蜜瓜的!!两个我都爱爱爱~~~

 这个!好吃!!奶油鸡饭~昨天因为吃闷了大炒,正讲开心开心的奶油鸡饭不错~就去试一试~好吃啊~又便宜~汁又多哦~不像七xi的。。要加汁还要加钱哦~zzz。。

吃到干干净净~~=DDD

 国隆的奶油虾饭~

 哈~这个是某一天去七喜的妈子炒饭~其实我是叫ibu fried rice的。。可是他给我grandmother fried rice。。明知道送错了我还是照吃~太饿了啦~ xD
无聊的杰作~哈哈。。很久没玩了嘛~











我的offday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又要搏杀了~
明天我是站哪个岗位呢?
啦啦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