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一日情~

我和阿颖的师徒情缘真的好淡薄啊啊啊~才一天罢了咧~她就讲不要做了今天我还期待她来的咧~=SS

等了半天去看recept那本书,才发现momo留言讲她打给阿超讲不要做了。。我太凶了吗?哪里有。。我明明很温柔。。我很残忍咩?一天教完她全部东西不好咩?难道吓到她了?=(.. 也许吧~其实我刚开始做的时候也觉得很难,很有压力的。。可是还好我坚持。。还做了酱久。。她怎么就不可以坚持多几天呢?其实真的很容易罢了的嘛~我也有和她说做多几天就ok了的。。唉~经不起风浪的小孩子~~zzz。。但也许是她找到更好的工作吧~我还是不要乱猜想比较好~啦啦啦~

反正总括来说我就是少了一个助手兼徒弟~=S~无奈~然后刚刚知道星期四凯伦先生要穿裙~哈哈哈。。就是顶recept的位子啦~哈。。每次有男子报customer check in我就觉得很好笑~看来又有得笑几天了哈哈哈~~~

明天因为突然没了一个recept结果momo 明天要OT。。offday还要回来工作~跟我一起~=DD开心~~本来还在烦着明天要一个人洗厕所~现在不用烦啦~~哇哈哈~~心情特好~可是难为艳莉一个人抹完桌子。。会不会很衰啊?我在烦着她不知道会不会不爽咧~zzz。。最多我洗快一点然后帮你抹咯~~~不要生气我~ =】

1 comment:

  1. 还有还有~~大佬跟我借sanitizer~~他在上面真的很不一样咯~~zzz。。。会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