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伙伴儿

BLOG上瘾了不给啊?哈哈。。。介绍我的同事们~~~

赵嘉琪小妹~我的徒弟兼师父lol~

teressa大姐~我们的大家姐~

momo谢梦倪~我们两个是“高的”~她讲话很有个性咯~

杨雪莉~她和嘉琪是“矮的”~哈哈。。她讲话很可爱~
 最近无聊的我们玩着对调名字游戏。。于是有了陈梦倪(本大小姐)、赵雪梨、谢嘉怡和杨嘉琪~是拉~我们很无聊。。不给咩?XD

谢国隆大哥哈。。他笑到很好笑哈哈~~每次看到他我就很想笑。。zzz。。尤其有时看到他一看到customer就笑的样子。。很好笑。。每次都一样的。。好像set好了嘴角要上扬几多度酱。zzz。。然后有时有很喜欢讲冷笑话。。感觉他跟我F1到F3认识的他很不一样咯。。zzz
 今天他讲了一样东西我笑到停不到。。kelvin问我们charles在哪里。。他回答“看你脚下有没有。。”LOL。。无聊到他啊~酱都讲得出口哦。。傻的。。我问他做么,他还讲“可能他踩着他嘛。。”zzz。。弄到我无言~

panjang林晋正~

这个就是charles~看他样子很小时?大我两年咧~

kelvin~

新来的recept,没有和她拍到照~哈。。有机会的~还有和嘉琪和翠香拍的也不是很美~要拍过~~~

这几天又在想会做到几时!唉~舍不得~可是总不能赖死不走吧。。我们都得继续往前走的~哈~没有后悔踏出第一步~虽然知道有很多残酷的离别与想念等着我。。我会加油~很开心能在你们的记忆力留下我的脚印~也感谢你们进入我的世界,让我这几个月有了新的体验~哈。。不要讲太多先。。留着等要走的时候再继续~

杨嘉琪那天讲她要做到8月15号。。我可能也是吧。。哈。。一起走比较爽~~=DD。。可是也要看下给到我什么大学。。如果是远的可能做到七月尾。。在这里的就。。哈哈。。8月15啦~=DD

哎哟~我的黑眼圈~
就要黑到不能再黑了。。
感觉我的眼睛很肿啊啊啊~~~~
明天家人去马六甲~我也想去~
我要吃鸡粒饭~~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