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国旗手分手~

今天是+7的last day~一整天都感觉是在玩~就。。不像工作,一整天眉开眼笑。。好久都没有三个人一起了。。虽然只有一个星期。就是我,她和teressa。。~哈~~

她的lastday我们成绩算不错啦~很多package。。或许也是因为是星期日,加上是父亲节吧~ =D。。一整天一有空闲的时间就在准备我的“毕业证书”。。哈~~我的徒弟要毕业了嘛。。没有证书哪里可以~ >.<

五点半了~兜兜转转我们还是去了最先提议的这个~

我的~
 本来他给我鸡胸eh。。我已经跟他讲了的。。不负责人的waiter。。扣分扣分~~还好我有超级无敌很伟大+7。。她牺牲小我~哈哈。。跟我换了。。害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还是很厚脸皮地跟她换。。我是不是很挑食?=(。。

吃完了~=)。。很饱咧~回家都不用吃饭了。。

放工的时候charles和kelvin竟然跟我跑去吃sushiking。。傻咯他们。。有没有酱快饿哦。。zzz

时间刚刚好,我们太厉害了吧~哈哈。。。最后一天的她抢完全部东西来做。。哈哈。。抹地啦、倒垃圾啦~serve customer和接电话(哈哈。。我懒惰。。)。。报night shift morning shift break啦~~勤劳到最后一刻。。哈哈。。真是好员工~~当然啦~要看谁是她的师父的嘛~哇哈哈~~~噢!没有没有~最后那几刻他是跟momo去绕圈圈的~~=S

终于~放工啦~恭喜恭喜~暂时逃离了打工仔的生活~哈~~哦!对了。。momo和lili傻了~请我们吃东西~请+7不是好了咯。。还要请买+1。。zzz。。
他们果然不是很了解我。。不知道我不喜欢牛奶味~lili买的starbucks很牛奶味咧~还有momo的cake也是有牛奶颜色~=(..然后他们又买了哦~如果不要好像很不给面子咯~~她们酱有心哦~心意我收到啦~下次不要再乱破费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给我们互相了解~哈哈~~。。。

+7还寄信给我们。。哈哈。。就是寄去我们的locker里面~无聊人~~=DD

拍照时间~
 国隆是技术不好的摄影师~

~ +1和+7~

 +7和香香~

 +7和半山的~

 +7和miss new
(她就是传说中我的新徒弟~)

 +7和panjang

 我们四个~

他们五个~她是不是很矮?哈哈。。

就这样~她走了~
(lol~)
祝你前途明亮~
(抄国隆的~哈哈~~)

差点忘记!
毕业证书~哈哈
还有我的爱心potato salad~
没有拍到照照~

回到家跟爸说了一句“父亲节快乐~”开心~~~
可是咪问我做么没有讲“我爱你”哦~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