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又一个

一个人 一辆车 一张戏票 一个爆米花
我人生中又一个第一次~
哈~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爽!!

下午很气~!然后她回来我就直接出去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坏啊~~~!!!
可是我就是生气嘛。。控制不了坏脾气!

驾到一半才发觉油针指着E了~*晕~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很多次去jusco都是一样的状况~
我不会打油哇哇哇~~~
不管啦~大不了推车~~

直接去买票~五点二十分~~
然后到处乱逛~
我想买包包也想买鞋子。。看到bear bear很可爱我也想买~~
可是幸好没有买咧。。我的卡刷不到!!
然后买fererro的时候,幸好我有带够钱哦。。不然真的是很鱼咯。。

tadaa~就是他啦~


那天喝茶听他们讲到酱好笑~害我很想看~~我看广东版的。。哈。。
我最喜欢的一part就是他们藏在一个龙的道具里面然后吃那些狼~废到~~吞了还要shit回出来~笑死我~~
哦!原来星期一是popcorn day哦~哈哈。。谁想出来的。。zzz

这个!!哈哈。。哥那天上金马伦~~回来后就把它丢在客厅。。算了。。我暂时领养它先。。看哥几时回想起它的存在。。它是小仙仔。。哈哈~~希望他的命运不会和小仙女一样咯~



1 comment:

  1. 哈哈 那个仙人掌是我叫你哥拿给你的啦
    他竟然什么都没告诉你还丢在客厅?!!!
    气死我了!不负责任的男人!
    上次我看到你说你的小仙女死地很惨
    然后我就顺道送回一个给你咯
    当作迟来的生日礼物?
    还好你有收留它 不然我还一直以为你的好哥哥亲手送给你了 =w=
    怎样也好 希望它会努力的帮你吸辐射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