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六月飞了

六月真的过到很快。。无端端就六月七号了。。再仔细看一下,已经是30号了。。超级快咯。。感觉都没有做到什么东西。。这种日子我从享受到渐渐麻木了。。应该要找回当初那享受的感觉。。我觉得开学以后我会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这种工作与娱乐并列的生活~我真的很幸运咯~人生的第一份工那么轻松。。天天工作都好像去玩酱。。zzz

对了!七月来了。。很久以前国隆就跟我讲七月一号要去看transformer。。结果我就真的去看了。。还要是踏入七月一号的第一个小时~第一次的半夜场~哈哈。。原来半夜十二点多戏院门口还是酱热闹的~一大堆人咯。。而且不止年轻人。。aunty uncle都有咯。。zzz。。。(原谅我。。没看过半夜酱热闹嘛。。就会比较high。。哈哈~)

很多人都讲很好看喔~~~可是。。。好看咩?不予置评。。一开始我就想睡了。。一大堆机器哇哇哇。。我不喜欢机器戏~~算ok呱。。我喜欢的一幕就是一堆军人从空中飞下来~哇~~他们很yeng咧~~还可以转方向的。。喜欢喜欢~~~~其实我不懂整套戏在讲什么。。只看到他们变来变去很yeng罢了。。zzz

回到家上下网整四点才睡~啦啦啦~~十二点没有msg国隆因为!哈哈。。他讲他早上才出世的。。
 对了!我们连续吃了三天ayza。。原因?哈哈。。因为想试他的nasi goreng mamak, mee goreng mamak, and mihun goreng mamak那一个最好吃。。哈哈。。。conclusion。。mee比mihun好吃。。最好吃是哪一个?不懂~哈~~~

 七月一日的寿星仔~
这次笑到比较自然~~

 看!这个就变回“那个”笑容了。。那两个是我们五个人一起送的礼物~~

晚上!gathering~~
 去到station 1喝~几远一下~
聊聊聊~很久没有看到michelle了~上一次见她是几时哦?


 国隆又多一个蛋糕了~几爽哦哦哦~~

又多一个人加入20俱乐部了~哈。。还有还有!他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开心。。。

七月二号今天~我又做错东西了。。又没有写到“member”。。哇哇哇。。。结果要赔钱。。就是,member有10%折扣嘛。。那个customer还是拿package的哦。。结果没有给到她们折扣。。然后他们会的时候才问。。都进了电脑不能改了。。哇哇哇。。RM10.20啊啊啊~~~香香就叫我问超或者alex看可以帮我void掉那张resit没有。。我这种脸皮薄的人哪里敢问。。而且我都不喜欢求人的。。因为明明就是我做错东西。。我开不了口求人帮我。。=(..

唉~让我想回之前求学时代那些朋友求老师给多他们一分的时候。。他们真的很好意思咯。。明明老师都没有改错。。还一直求老师给他们分,给他们拿A。。zzz。。我讲不出口。。我79分都静静他们78的一直求。。做么他们可以酱容易求人的?我自尊心太强脸皮太薄吗?zzz。。就觉得不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分数要来做么呢??

然后这次就是。。明明是自己错就要自己承担后果嘛~徒弟讲我有个性!哈哈。。其实我是胆小。。lol。。七点多香香跟我讲我欠她RM10.20我就知道超不能帮我了。。算了吧。。幸好不是几百块~当做买教训咯。。可是我还是很内疚。。做酱久了还出错。。一直心情不好哇哇哇~~~

放工时!惊喜!=.=''...什么鬼哦~~国隆才跟我讲超帮我搞定了~哈哈。。。ceh。。原来香香骗我!!=(((。。唉~虽然不用赔钱可是还是闷闷的。。我怎么这么大意咧。。


唉~星期一要和朋友出街可是做么好像很烦酱的?
一大堆问题。。很讨厌。。
我的朋友真的很小气啊~跟我一样!!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有没有听过物以类聚人以群分?zzz。。
我之前一直有想过我们的共同点到底是什么。。
现在终于找到了。。zzz。。。
希望无风无雨的过星期一~
一起开心去~
不要去玩都要有一根刺在心里咯~~
笑一下嘛。。
=DDD

2 comments:

  1. 哦,你是说那个跳降落伞的戏吗?前天看到电视讲,那个戏是真人跳下去拍的,不是电脑弄的。哈哈

    你的男人~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是谁哦?什么我的男人?=SS。。。
    我讲的是在transformer里的其中一幕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