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赵徒弟

上个月还在烦着到底要set几号是last day。。转眼间明天就是19号了。。超级快~~

我的大徒弟
赵嘉琪 aka 雪莉 aka +7 aka 赵国旗 aka 矮的 aka JC aka last two days aka 
明天的
last day
这是我第一次偷拍她~她那个很有纪念性的水壶。。还有那刘海~哈哈。。现在长了~

最后一天的同事关系
最后一天的并肩作战
最后一天一起break 一起坐着等客人 等五点半 等八点

那一天,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和你哥哥来填form
那一天,我教你抹桌子
那一天,我们一起洗厕所
那一天,一起抱怨讨人厌的customer
一起汤人,然后成功了沾沾自喜
一起讨厌人
一起被瞪(哈哈~)
一起八卦

一切一切我们共同的回忆
两个月半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其实。。真的。。
不舍得你~
T.T

可还是那一句
人有悲欢离合嘛~哈~
有聚就有散
我们都必须继续往前走的
相信我们会在另一站相遇~哈~~
有希望才会有动力嘛~~
一起为彼此的未来加油~~
=DD

不抱怨 不伤心
只愿你回想起我们的回忆时,嘴角是上扬的。。
这样就够了
哈哈
我也会想你的
放心
=)))))

下一个要走的会是谁呢?就是我们了吗?
哈哈。。很快的咯。。一转眼就会到八月了的。。
快点出成绩!!我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
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