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 最后的那一天~~~李玖哲的。。哈哈~~

星期二,独挑大梁的一天。。今天我又被人家骂!打电话来的。。讲要office的电话号码。。我不知道嘛。。不是跟她讲没有一大堆咯。。给她shoot了几句teressa就叫我给她Louis的号码。。又shoot多我几句哦。。讲有号码做么刚才她问的时候不给。。oii!什么鬼?你问office的号码哦。。我哪里知道?我头脑不会转的嘛。。我就是蠢怎样?讲我不会跟customer讲话。。还问我的名字讲要去投诉哦。。SML肉干!!气!!差点哭咯。。哇哇哇。。去投诉啦。。炒掉我啦。。更好,不用想要几时辞职。。她一定是PMS!自己更没有礼貌咯。。我不会骂人罢了。。如果是Teressa接她就惨了。。

然后一盖电话还要有customer来。。我根本就是用赶客的语气跟他解释。。zzz。。然后teressa还要跟我讲话。。觉得我笑到很僵咯。。=S。。忍住眼泪!做么要为了这种无聊人哭哦?傻!结果今天的时间感觉很快过。。因为我就一直很沉到没有时间一直看时钟。。
又进新歌了。。哈~暮光!范玮琪。。算新歌吗?哈哈。。还有一些。。可是我想要丁当的很爱过。。=S
嘉琪考车pass了!哈~~恭喜发财~~~~她reply我红包拿来。。=S。。

BRBR!!31号嘛。。这次买了choc chip和choc mousse royale。。很甜啊!!好吃~~可是有点后悔没有买mint choc咧~mint choc好吃~~又冰哦~~下次要买回它了。。还有要试mango tango~Moon讲好吃~~  (Moon和Li是晚班的recept。。)

拿了很多小汤匙。。哈哈。。贪小便宜~=S

然后!!学校假期就会有书展~=DDD。。
 =DDDDD
我的最爱~哈哈。。买了几多一下。。所以现在TVB的时间会分一点出来给他们。。哈~~
期待~很久没有胆战心惊地读书了~

 现在看着这本~=)))))

五月静悄悄地走了。。哇哇~很快hor。。再过一个月半年就过去了。。很快啊啊啊~~
打了卡过后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个月才真正完整地做满一个月,没有迟到没有早退没有请假没有收warning letter~~
PERFECT来了~~=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