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OFF~

昨天是我开工以来第一次offday~~兴奋~~

搞定了HLbank的户口就去MCD meet  bra。。然后等十二点去MB唱歌咯。。哈哈。。。很得空hor。。明明是offday还要去工作的地方。。zzz。。其实是因为,staff可以免费唱歌~哈。。。就限于星期一到四啦。。因为没试过唱免费的。。所以不是去试下咯。。一行四个人,我、爱、bra和谢国隆。。然后家磊放飞机。。还有,林晋正中途杀出来。。

感觉好像没有平时酱high。。或许我们心里都有点受影响吧。。加上bra又不舒服。。可是还是唱完三个钟咯~~

过后!!林晋正和谢国隆两个傻佬继续唱到八点。。lol。。傻咯他们。。唱七个小时多eh。。zzz。。回家睡觉不知几爽。。七点多我又去join他们。。换了大房~~
 两个傻佬~很暗hor。。
懒惰edit~~

 自high~


我们off的这一天就是sam哥哥的lastday~~
byebye咯~哈。。。我喜欢他的发型eh。。很yeng。。不知道他每天用几久set的。。

对了,就是他约我们晚上一起去吃satay咯。。还讲吃完satay去mahkota喝糖水。。结果都吃不完。。。


 哈哈哈。。那个就是我们的captain。。被我拍到他的丑态了~~

我们十一个人去~~有几个是旧同事。。我不认识~~
我吃七串罢了。。哈。。吃了晚餐才去的嘛。。可是就算没吃我也吃不了几多罢了的。。

 那天不是讲有跟同事拍照的??送你们其中两张。。哈。。
因为不喜欢绑头发拍照的我。。脸很圆。。=(((

然后今天是小薇的lastday。。byebye咯~~

我的今天。。哈哈。。话说今天我提早开始做我应该七点多差不多放工时才做的工作。。就是记录一整天的顾客人数还有拿什么配套。。但是六点多时我就很闷有没有顾客,就开始做咯。。然后很怕被骂。。突然,我身后飘来粗粗的声音。。吓到我~~整个跳起来。。我还以为是谁要来骂我酱早做report。。zzz。。结果原来是那个马来仔讲room27 clear。。我的妈呀。。差点尿出来。。这就是做贼心虚咯。。zzz。。。对了,那个马来仔竟然回来了。。lol。。

morning shift越来越少人了。。不懂明天会怎样。。


最后送上一张我小仙女的照片。。她长大了列~~
有白白色了。。她的头~

3 comments:

  1. idk why my here WONT be like his forever... eh ur captain quite nice leh, cuz dat day we sing k i met him, then i say i sore throat, he can call me to drink more water, not bad~ caring maa, as a stranger...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咩?他是很好一下的啦。。还会跟我讲笑。。你讲头发是?哈哈。。。可能的。。戴假发咯。。。哇哈。。。

    ReplyDelete
  3. 突然想起一件事。。就是那时我过马路的时候,早上,就是要去HLbank。。有一个印度aunty走过来拉着我的手。。当时我是吓了一跳。。其实有点怕。。但后来,却感觉很窝心。。哈。。她不会过马路,又脚痛。。她都不管我愿不愿意就直接走过来罢了。。哈。。助人果然为快乐之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