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开工大吉~

今天不懂做么很累。。但是有点blog mood~哈。。啰嗦篇~


正式向各位介绍,我不再是无业游民啦~现在在MP的Music Box做receptionist哈哈。。介绍一下我的工作。。其实是很轻松的工作。。就安排房间。。接电话,帮人booking。。搞定!一整天就customer check in room什么什么。。然后room  xx service。。讲这几句罢了。。还有什么?点歌咯。。只不过,我是新人嘛。。一多人就手忙脚乱。。这几天还一直写错东西按错东西。。我的字很丑咧。。之前那几本簿子都很整齐的。。接下来,不堪设想。。

第一天开工,早班加买我一共有8个人。。第一天认识他们,就知道有三个要走了。。其中一个就是我的partner咯。。我的师父。。其实我没有问过她叫什么名。。就没有正式的互相介绍。。听到其他人都叫她小怪兽。。很可爱hor这个名字。。也很适合啦。。因为她就一头卷发,又矮小。。有酒窝eh。。很可爱。。她教我很多东西咯。。觉得她人很好。。总之就很好。。我找不到她的缺点。。今天她最后一天了。。虽然只认识四天,可是也有不舍得。。想到接下来都看不到她了。。唉。。舍不得。。。。。。。希望她会有更好的未来~工作顺利~还有!!新秀大赛加油!!!

另一个女子,waitress。。这个。。很像KQ。。就很直。。其实我有点怕她。。不懂做么。。有时很好。。她不笑的时候就很恐怖。。因为不是很认识她嘛。。就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她叫小薇。。下个星期二lastday。。

第三个叫阿Sam。。kokwai的翻版。。一样一直讲个不停。。就很风趣啦。。一直跟我比高。。下个星期一last  day。。zzz。。。全部都要走了。。=(

然后就teresa。。cashier。。也是有教我东西咯。。还有文伟。。做bartender。。感觉他静静地。。可能还不熟。。zzz。。不懂他们两个是做到几时的。。是一直做下去还是什么。。还没有机会了解。。感觉他们都感情很好咯。。突然不做了一定更舍不得。。

五个了。。第六第七个不用介绍咯。。就是谢国隆和林晋正。。第八个就是本大小姐。。lol。。不知道下次我走的时候又会怎样咧?今天小怪兽走的时候,还有帮她准备一个箱子zap她locker的东西。。很像被炒鱿鱼。。lol。。

break的时候。。吃了东西还有时间,做什么?按电话咯。。PSP咯。。zzz。。。
他们都很准时咯。。放工的时候。。打卡都准准八点的。。zzz。。

 哦!今天break的时候bra刚好也在MP。。就一起吃咯~~hiii~~

小怪兽在那里。。侧脸男是阿SAM。。

工作慢慢适应了。。
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好咯~~
就酱先。。

2 comments:

  1. 想一想做recept也是好哦。。训练一下我的口才。。不然每天在家都没有讲到十句话。。等下到interview时我不会讲话,kik下kik下就不好咯。。。。zzz

    ReplyDelete
  2. tou pai!!!! lol, kik xia kik xia.. wth.. lol.. anyawy, i like my shir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