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小仙女

分享下最近拍的照片。。

首先先介绍我家新成员~~小仙女~~=DDDD

看!她的旧家小到几可怜。。帮她换新家~~

 tadaa~~
我的小仙女美吗?lol

 那里就是她的taman咯~
那天就跟咪去逛花店,然后她要买仙人掌。。我又手痒选了一颗咯~哈。。放在电脑旁边给她吸下辐射。。哇哈~~

 这个是开工前一晚,和jiawern,chengkahwei,Esther和她妹妹还有谢国隆去musicbox唱歌~~~唱到十一点多eh。。。

 哈!开工第一天,谢国隆还给我两粒糖果,讲我一定会饿。。zzz。。因为我们5点半才break嘛。。zzz。。他不知道其实我已经准备了两包。。ngekngek。。。

 我侄女凯欣~我用tictac糖果诱惑她。。哈。。。

她的招牌笑容哈哈。。。。

今天,很好下。。哇哈。。因为我负责接电话。。我觉得接电话比较容易~=)至少看不到他们的脸色,而且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哈哈。。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去FB search了一下,add了我的同事。。哈~

朋友约去喝茶,该不该去咧。。。
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