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拔牙记!

哈哈。。标题很熟悉吧。。相信在座的各位小学时都见识过这个作文题目。。这个task我拖了很久咯。。每次都一直讲要去做要去做,但都败给我体内那懦弱的胆小鬼。。是拉,我怕痛。

每个过来人都跟我讲“很痛的咧!”,“很geli咯!”,“很多血流出来很恶心。。”一大堆类似的版本。。搞到我一拖再拖~

终于!2011年的3月11日,我鼓起勇气往前冲!是拉。。标题只是吓下你。。其实是洗牙记!之前范同学跟我讲scaling。害我就很烦恼到底scaling是不是洗牙。。有什么不同。。搞不清楚。。怕讲错嘛。。我就是这样。。不肯定的东西很没信心。。就是不喜欢答不肯定的答案。。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哇,撑去哪里了。。回来咯。。。

早上还很胆怯。。看看《百变星君》壮胆,哈,其实是要催眠自己不给自己有多余时间空紧张。。

扬~几时开始学会这个坐姿了的?zzz

被他发现我狗仔毛病发作了。。

等待~啊啊啊~~~好慢啊。。不耐烦,可是又怕。。矛盾的心情。。zzz。。sms sms,东张西望分散注意力~
咦?原来牙医诊疗所有卖牙刷那些的啊?打广告还是什么?有没有commission的?lol

哇~哥也会看这种杂志的咩?zzz
(是跟老哥一起去的。。)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TJY
“lupdup  lupdup  lupdup!!!”
还要假装镇定挺起胸膛走进去。。zzz。。几虚伪哦。。
趁牙医师在准备,我又来偷拍几张给你们看看~~


感觉洗牙过程中我的脚一定抽蓄到很好笑的。。因为紧张嘛。。然后又痛加geli哦。。

看到没有?有没有勾起你洗牙的回忆咧。。。那些机器声,血腥味。。argh!受不了。。恶心~~

忘了记录到底用了几秒完成这伟大的工程。。zzz。。要我叙述过程吗?zzz。。不大会写描述文咧。。
就。。刺刺的,沙沙的,湿湿的。。
我一度很想叫她停下来让我漱口。。可是又怕我一动“它们”就会玩起溜滑梯似的滑进我的胃里。。
啊!
难忘的第一次~
(啊!现在还残留着那令人作呕的味道。。)

哈哈,很好笑的一点就是,从头到尾我完全没有瞄到那伟大牙医的脸。。根本没看清她的真面目。。lol。。有没有搞错哦。。。zzz

fuhhhh~终于搞定了。。去OT下午茶。。哦!之前就有瞄到MP有卖书。。想不到!!有我要的。。找了很久。。不是没收获就是太贵。。这个,okok啦~普通价。。还有!看到一些junior,但没打招呼啦。。又不是很熟。。还有碰到熊小姐很忙的在和学弟哈拉。。就不打扰她咯。。本想等她走的时候say嗨的。。怎知道,她无声无息的就飘走了。。zzz

趁OT有wifi。上网逛了一逛!惊人消息!日本大地震!!唉。。上帝又在为人类创造历史了。。。。我就跟哥讲:“你看,人家那边地震你还在这边tan茶酱爽。。”


幸福不是必然的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2 comments:

  1. haha i saw your brother only leh. didn't see u~ im teaching them chem before ha la-ing LOL!!

    ReplyDelete
  2. haha...i went to buy books before joining him maa...
    wow~ so good leh..i gave back to teacher alread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