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KH6 8th anniversary

2011-03-12

我赌一块钱你们不知道什么是KH6。。所以,欠我一块啊你们全部。。哈哈。。其实我也是刚刚才知道KH6的全名。。原来是Kajang Happy Happy Happy Hash House Horrors。。

参与这个走山队已经八年了。。八年!之前我很讨厌星期日。。每隔一个星期我就讨厌一次。。一到星期日,我就得费尽心思想借口不去!超辛苦的。。每次我都心跳到快爆炸。。而且每次走到一半都会后悔。以前我都一直和爸斗气。。因为我不想去。。然后还一边走一边哭。。到现在。。对这个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就。。不讨厌,但还没到喜欢。。其实我知道走山是好的。。可我就是弱。。

这么多年以来领悟的一个道理就是--靠自己!凡是都得靠自己。。尤其是走山。走到一半你想放弃?那你自己保重吧。。谁那么得空抬你出去哦。。zzz

一转眼已经八年了。。其实这个走山队算是BKH3的儿子。。因为是BKH3的member和家人一起组成的。。(BKH3就是Batang Kajang Hash House Harriers ,只有男人,每个星期三在不同的地方走山~大约有100个member。。爸也是member。)而我们的就是每两个星期一次。。在星期日。。每个走山的人都有自己的hash名。。因为在森林里不能乱叫名字,所以他们都会叫彼此的hash名。。example,我爸。。他叫merdeka。。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他加入BKH3的时候刚好是国庆日,所以就叫做merdeka。。有很多hash名都很好笑的。。就好像我们的GM,就是KH6的最高层,半只鸡。。哈哈。。我也不懂做么是半只。。他是卖鸡饭的。。
neh,就是那个叻记啊。。叉烧很好吃的那个~他儿子就叫做鸡仔咯。。哈哈~我们的exGM,也是第一任GM,叫kiasu。。哈哈。。。

还有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GM要帮我们每个都取hash名。。然后telekom的一家人,他老婆叫yellowpage,儿子女儿叫做maxis,digi,hotlink,streamyx。。lol。。笑死我咯。。zzz

好像太多废话了。。言归正传。。

今年,2011年3月12日。。在帝豪酒家庆祝我们club的八周年。。其实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去走山了。。所以也没有参与筹备这个活动。。很成功一下哦。。感觉很不同,就是,一些女子。。都认不出他们谁是谁了。。哈,肥讲得对咯。因为我们平时都是在走山时见面,哪里有人化妆去走山的。。这次是宴会嘛。。大家当然都打扮到漂漂亮亮咯~~




不公平!!我们竟然坐最后。。都看不到表演。。所以没有什么照片。。就只有拍我看到的咯~~=))

我们一家人坐一围咧~。。哈哈。。爽!!
因为我不必装斯文~=DD

那个botak head叫做老包。。扬叫小包。。哈~



叫爸帮我拍的~=)

=)
扬在后面~
有人讲我一直对着镜子拍照,不怕什么什么咩?.zzz

这个是yisaizou uncle。。哈~是“二世祖”啦~
=P

啊!我喜欢这个~NANCY~~salad harr~~
=D

爸上台唱歌,我们去献花~

还有选美比赛tim。。zzz

当晚有很多节目。。像唱歌比赛,街舞表演,yoyo表演,扯铃表演、选美咯~不公平咯。。哪里可以只选10位的。。当然是全场的妈咪都有份参加的嘛。。需要报名的咩。。zzz。。

哈哈。。这个晚上我最喜欢的一张当然就是~~
tadaa~~~
放特大给你们看~哇哈。。我们的第一次。。厕所自拍。。
咪还讲“像什么?”
她的意思是讲在厕所拍很囧。。zzz
“哎哟,现在流行嘛。。”
=DD
(bra,就是这个。。)
=DD

这是第二名~~从yannie那里偷来的。。嘻嘻嘻~~~
爸忙着和其他人哈拉。。zz
(我们四个格子衣,咪和爸情侣装。。LOL..)

差点忘了这个。。家庭歌唱比赛。。
爸唱他拿手的“有影无”。。wu ia bo~~
我们得了安慰奖~
=DD

event一直到十二点。。哈~我们这一天真的超级忙。。因为这里完了,还要赶去下一场。。
就是。。。
to be continue...

5 comments:

  1. haha... nice to be all in 'ge zhi zhuang'.. haha

    ReplyDelete
  2. wu ia bo~ hahaha i like it. lol, anyway, the pic of u taking flower, like so diff!! shu nv~ haha xD
    so nice leh~ ur mom pei u crazy to zi pai in toilet, for sure she felt younger 20 yrs d. lol... anyway i forgot'(bra,就是这个。。)', wat i asked d ah? lol

    ReplyDelete
  3. haha。。忘记了就忘记了咯。。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