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口才

本来是想讲人际关系的。。但是。。就参在一起啦。。
每一间公司都会有人事复杂的问题的吗?  没有一间公司员工都团结一致不搞小团体的吗?唉,听了师父离开的原因,搞到我也好像感同身受酱。。这工应该做不久吧。。zzz

可是就,这几天下来,感觉又okok。。就,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咯。。不要理其他人。。看我可以tahan几久~

哈哈。。今天,第一次洗厕所。。其实很简单罢了咯。。又不肮脏。。就冲下水,搽一下。。两下,三下,搞定!哈。。可能因为今天大多数谢国隆在洗,所以才会觉得简单呱。。他教我嘛。。zzz。。下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五厕所就是我的小天地了哇哈哈。。lol。。。没有拍到照哦。。下次再详细解释。。如果心情好。。哈!

今天要讲的是,口才!啊!现在我的另一个师父,晚班调上来的。。很panai讲话咯。。yerr。。。就怂恿那些customer拿配套啊。。中房大房一大堆。。我就要学咯。。学什么?学讲骗话。。=(。。很讨厌咧。。。每次我都会心虚。。唉。。他们讲惯了。。把顾客玩弄于掌心之中。。还教我看那些人有钱那些人没钱。。有时候还给“offer”。。还要用“free!”。。哇哇哇。。听到那两个字customer一定会心动的咯。。panai到她~~~~
这几天讲的骗话多过19年以来讲的咯。。=(..很对不起自己。。。哇哇哇。。。。要尝试从中找到乐趣。。。

今天!有一个customer,我很不爽她咯。。给我那个什么脸色?没礼貌!!你要book房当然是要确定人数和时间的嘛。。不然我们怎样推你要拿什么配套。。问多她几句就show那不爽的脸色。。你以为我很爽啊?虽然我还是很虚伪的送她一张笑脸。。不爽!!超级没礼貌咯。。以为有几十块很厉害。。我够有啦。。=.=

然后,现在的小孩子是怎样?才13岁就吸烟。。肺都黑了一半咯。。还有啊,几有钱哦。。30块一个钟都唱。。13岁罢了咯。。做么知道他抽烟?yer。。我差点作呕。。。一直用纸扇风。。就是跟他拿ic电话的时候。。那口气。。zzz。。。人小小装大人,还“聊”我。。

我的口才真的很不好。。我的广东话。。亏我还是tvb迷。。有顾客打电话来book房,我讲广东话自己都觉得好笑。。我在讲什么东西。。zzz。。。还参华语。。哇哇哇。。。要训练。。哦!有一个广东话的电话,打来问工,我还以为他是wankat的。。以为他讲印度话咧。。zzz。。几够力paiseh咯。。。。。。。。。

唉~打工族真的不可以为所欲为。。早上我都不喜欢讲话的,为了工作,还是得开声。。sobs。。。明天星期六eh。。师父可能做晚班。。我一个人撑起整个musicbox的流程。。啊啊啊啊啊!!忙!!紧张!!!

2 comments:

  1. this is not jiang pian hua, but just to convince the customers by promoting hahhaha... when we do promoter job oso like dat punya... waa, 13 yrs old, LIAO u ah? lol geng!

    ReplyDelete
  2. COncider cheat also lorrrr.....zzz.....malay maaa....always like tat 1 laaa....but13 only eh..zzz.....they dk they so short and small de meh..zzz.....

    ReplyDelete